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28, 2006

金腐獎(下)


上集沒腐到,這一集一定會腐給你們聽啦!

先稱讚一下蔡康永
他的死神那一段深得我心!超棒的!有夠精彩!
再來是今年的表演
都是實力派的演出
聽得好嗨喔!
是說,後面那些老歌,我都會唱(汗)

好啦好啦!要腐了要腐了
先來說說第一次尖叫的部分吧
當然是最佳男配角阿!
杜汶澤、吳中天、吳景濤、張孝全
扣調杜文澤,其他就是三個攻的天下阿(<=MIMI講的)
這時候就很緊張阿,到底是誰會贏咧!
當喊出『吳景濤』的時候全場大叫(因為那邊很多郭富城放)
然後螢幕上就出現,郭富城抱著吳景濤用力的啾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個女人陷入瘋狂世界)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繼續無法控制中)
(全文是,怎麼會這樣啾下去!哈哈)

再說一下父子,他的剪輯部分一直出現
爹爹跟兒子兩個裸著上半身
然後爹爹用力抱緊兒子,兒子掙扎並無意識的發出呻吟
阿唷威壓
我們兩個腐女,就一整個腐爛在會場

以下進入全腐狀態
再來就是最佳新人了啊
您看看多漂亮的名單阿!
吳中天、張睿家、張孝全、吳景濤
MIMI說,這是三攻一受的戰爭
然後因為剛剛吳景濤得獎,MIMI說,因為他是裡面最有開發潛力的攻
他是因為這樣得獎的
所以,到了新人,我們就很難猜了
再加上剛剛吳景濤拿走了最佳男配角
所以,會場一整個不知道怎麼辦的狀況下(加上被某滷蛋搞冷)
所以,我那一區只有我在那邊歲歲念『張睿家、張睿家』
(沒辦法,我這個人偏愛小受)
我還在那邊迷惑MIMI,得獎就蛇吻XDD
哈哈 果然真的得了(可惜沒蛇吻XDD),在他上台之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撲倒他!撲倒他!撲倒他!』
結果,我就一直講『撲倒他』手勢也跟著撲倒他XDDD
我真的很想把他帶回家當媳婦兒阿!
兒子!你放棄小全全吧!小睿睿比較好阿~
(娘親的深情呼喚~)

不過我剛剛看到一則新聞
http://image.udn.com/gallery/stars/show.jsp?pid=14691
做啥那麼小氣咧~
啾一下麻

阿唷~~~我嗨了我,現在半夜阿!
總之我就是腐到不行就對了

是說最後要走,還跟TAKESHI說:『TAKESHI 降捏』
今年小武好帥氣阿!
明年就等你當影帝喔!!!

TAKESHI 降捏 我們 明年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