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23, 2006

烤布丁


『黑箱作業』
我兒子說
超快速用秘密(?)管道
拿到帥帥小黑貓SD的姓名跟電話的娘親我
在黑箱作業XDD
真不好意思
小孩子乖,大人辦事不要說話唷!

是說,那個SD真的很帥啊~~~(昏)
真是不好意思>/////<
眾親友
快點用小黑貓寄東西給我阿!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成功東路327號
記得加上『本人簽收』字樣
用到付的我也願意啊~~
拜託大家了~~~
真想天天看到他XDD
雖然我中午出門也有看到他一次,羞
我們在十字路口交會
然後在經過的時候,硬是用力的看了他一眼>///<
呵呵~~

『烤布丁』
還有阿!
最近開始賣烤布丁
sizu家製作研發
【男性限定販售】
歡迎喜歡烤布丁的男人們踴躍訂購
小黑貓限時冷藏專送唷!(飛啾)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個時候一定要說
圖勒 >///<

A.J 提到...

什麼圖?
小黑貓還是烤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