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29, 2006

Death Note

因為老妹那邊還有免費的華納票
所以星期日就跑去美麗華看電影
妹說,他很想看死亡筆記
我也沒其他特別想看的,就跟著一起進電影院
是說,我第一次付錢買爆米花付那麼快的
感謝老闆娘XDDD

是說,我還蠻喜歡那個彌海砂
雖然穿那個怪衣服,可是很正阿!
算是我的小菜XDD

我喜歡雷姆,他好帥氣喔!!!
不過他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我一整個嚇到跳起來

我就是沒膽嘛!(丟報紙)
不准笑

抱腿那一段超精彩的

我超愛壞到連死神都趕殺的夜神月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