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1月 27, 2006

金腐獎,笑(上)

謝謝寶貝吱吱
讓我有機會進現場看到小窪跟小武
也謝謝給票的超級正妹ASAGE
更感謝您給我跟MIMI那多出來的一張票
不然我就沒辦法這麼開心的看完他了

進場之後,螢幕就撥著星光大道的現場狀況
是說,金馬的星光大道真的很短
而且,那個代步車很醜XDD
一點也不貴氣
最後出現的小武真的好帥阿~~~

開場的斷臂山,原本構想很好啦
可是在某女主持人很冷的發言下
一切顯得很不精彩....
真的覺得,這個女主持人一整個很沒有必要存在

結果小窪跟大S就在這麼冷的開場下,一下子就出來了
因為一開始太矜,所以不敢大喊(想說大場合不好XDD)
可是一聽到有人喊,我在心底就急了
一直在那邊,YUSUKE~YUSUKE~~
只敢念在嘴裡,一直到他頒完獎要離開,我才大喊了一下YUSUKE
可是小窪一定沒聽到吧!淚
不過小窪很棒!很NICE!講的英文也很標準唷!
能夠在同一個空間下,看到他,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天知道我喜歡他多久了,看到他活生生的站在那邊,足矣!
謝謝坐在旁邊的義大利阿姨們,也跟著我喊YUSUKE
很呆很感動,在當場沒什麼大大的興奮
現在回想起來,一整個心底暖呼呼的~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看見他

頒阿頒的,後面進來了一群TWINS的放
不過,當我看到寶哥上台的那一剎那,一整個傻眼
跟MIMI講,有那麼誇張嗎?太扯了吧~
(不過我在心底默默擔心會不會背後面的放KO,畢竟我講的不小聲XDDD)
不過,看到寶哥還比較親切跟興奮XDD
寶哥人好好耶~這個大家都知道,笑

來講講頒獎組合吧!
忘了順序
我就隨便講

周迅+李心潔
怎麼辦!李心潔這一天一整個好正好正!
我昏了
他那套衣服好好看!好好看喔!
我要給他五個大拇指!bbbbb
我喜歡,羞>/////////< 跟我交往吧!(羞奔)

伍佰老師+楊丞琳
阿唷,好可愛的大野郎跟小可愛喔!
楊丞琳在鬧伍佰老師的時候,我笑到翻
是說,我也想這樣欺負伍佰老師啦XDDD
這一天的伍佰老師可愛指數大於楊丞琳1000倍

康丁+文英阿姨
是說這一段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
現場的人笑到翻
因為一直拿麥給那個杯杯的兩個人好可愛,笑

曾志偉+吳君如
我真的被曾志偉嚇到了啦!!!

他那個撕得獎名單我一整個被騙過去耶
我真的覺得他是亂講的
好厲害好厲害
我一直到了很後面打電話那邊才開始相信,如果愛 真的得獎了
阿唷~曾志偉的演技真的超棒!

金城武
小武頒獎的時候就很慘了,因為很晚了,人在頒完最佳男主角之後,就閃掉一大半了
不過為了小武,我就留到最後一刻
好難得小武講那麼多話喔!
是說,他一出來也差點找不到頒獎台XDDD
果然很宅,笑

黃秋生
他那一段梁朝偉我很愛阿!!!
如果真的梁朝偉來,我跟MIMI就飛撲了XDD

再來要說那個討厭的週滷蛋
是怎樣!他是身體協調障礙外加自律神經失調嗎?
頒獎耶!就不能好好站著嗎?
看他那副樣子,我真的很想抬腳踹過去
沒教養、自以為跩
白目
還好沒出現那個老梗
不然我一定丟水瓶
討厭

為什麼平平是緋聞
我就對小白兔跟志玲姊姊很愛阿~
做人失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