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14, 2006

Just for you

突然有一百個想要去參加優客李林的演唱會的念頭
重點是
他的時間就那麼剛好的在我去台北的時間阿~~
怎麼辦(抓頭~~)
越聽越想去
糟糕糟糕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喔~~~(昏)
自從禮拜日看了那個報導之後
我迷上了 我迷上了 我迷上了
雖然十年前明明就是LA BOY時代下的少年
在十年後
就愛上了這樣的聲音
最糟糕的是
兩個人現在重唱的味道
滄桑+純淨
擊中!

我沈了

不行阿~~我好愛那個氛圍
一個眼神
一個笑容
一個轉身
我陷入深深深海裡了

沒救了我


明白的人自然明白
應該有人猜得出來為什麼吧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