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1月 19, 2006

Job

我並不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很多事情甚至沒放在心上過
可奇怪的是
對於工作,有一種莫名的好勝心
不允許自己做不好
這也許是為什麼我那麼無法承受自己被罵得像個低能兒的原因吧!
好運的是
在我工作過的環境裡
都有機會遇到肯定我能力的上司
這大概也是我心中莫名的虛榮心作祟吧!
不求高調,但是需要被肯定

現在的工作
是那麼的接近權力中心
可是我還是一樣
除非必要
我依舊想當個低調的人
當個稱職的小秘書、小助理,被當成工讀生也無所謂
而不是某個大人物身邊的人

慶幸的是
老闆雖然少根筋、老是對不上新聞點、老是跟不上行程
可是
卻是個很好很認真的老闆
不亂用特權、也不亂黑錢
(雖然,我一直覺得是他那種獅子座的不願意與人同流合污的個性使然,笑)
所以,被當成是某某人身邊的人時,到還可以接受

今天第一次聽到老闆演講
阿唷,怎麼那麼爛~~~~
救命喔~~~~~
老闆!你這樣子無法激起民眾的熱血啦!
昏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