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23, 2006

『布丁睡前故事』-小黑貓的混亂世界1

你也知道
黑貓是個男人的世界
剛去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而且也不正
所以,被裡面一個獅子男盯的滿頭包
好吧!忍一下
就當我漸漸進入狀況,也熟悉了裡面的人際關係
(我有一個特長,就是很容易瞭解人際結構XDD)

裡面有一群固定會在下班後約去酒店的男人
大概有4~5個喀
是酒店!不是一般的PUB喔!
對他們來說去那邊花大錢當大爺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也就在我剛到沒多久,來個一個新的所長
(這個所長很照顧我,好人後面講)

同時在那幾個禮拜內
他們又去酒店了
隔天一大早,一進辦公室,就發現氣氛一整個不對
隔壁SD休息室臭氣沖天

原來,是一個昨晚醉到不行的SD倒頭睡在那邊

好死不死的那天部長突擊檢查

一切的混亂就揭開序幕了


給兒子的故事系列一
因為我兒子喜歡聽床前故事
所以就把我經歷過的拿來講講吧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