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01, 2006

同事&朋友

我是個把同事跟朋友分得很清楚的人
公事歸公事
私事歸私事
所以我從來不給同事我的網誌
因為會造成我的困擾

因為我會罵得不順口啦!哈哈

朋友
就很自然阿
開心就在一起
不合就分開
道不同不相為謀

開始找正值工作之後慢慢發現
同事之前有誰被老闆針對的時候
通常其他人都是
明哲保身的
當自己被針對的時候
發現其他人明哲保身
很自然的就接受了
可是
遇到那種幫忙老闆桶你一刀的
就很痛苦

之前的幼稚園就是這樣
派系分得很明顯
當你被針對的時候
其他同事就會用其他言語來幫助老闆刺傷你
很可怕

只是很想說




他媽的我討厭幫別人擦屁股啦!
囂張個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