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1月 27, 2006

『布丁睡前故事』-小黑貓的混亂世界3

來說說酒店常客第二個人吧!
他給我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個『愛說教的老頭』
說老頭也不為過阿,他六十一年次,一整整大我很多歲(死不講幾歲XDD)
反正就是個老頭啦!

第一次跟他接觸,是因為某個很混亂的CASE
某個苗栗的農場送了甲乙兩件給兩個餐廳
可是他們貼錯單子
但是都是要收錢的
農場又不想多花運費重寄
所以要求交換
可是我是個剛去的菜鳥
對於別的營業所小姐的說法,一個字也聽不懂
我就傻傻的把話傳給這位老頭
結果,被冷冷的、兇狠的說了一句:等你搞懂了再來跟我講吧!

我不懂阿,淚
因為不是我答應的
但是,被兇了一次就開始打分數了我XDD

後來這位老頭喜歡上了剛來的女PT
這個女PT看起來很乖、很好騙
(事實也是這樣)
加上耳根子軟
被老頭講一講、念一念、說一說,就去當老婆了

其實我是沒什麼意見啦~人各有所好咩!
(像我愛牛郎一樣,竊笑)

這老頭有一個好處
他還挺願意教「肯學的」新人的
雖然我覺得很囉唆(攤)
不過,就讓他自我滿足好了
每次跟我講我還是有再聽啦~
大概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後來也變成老頭有稱讚到的人之一

因為老頭有了老婆,所以開始離開了酒色生活
漸漸的,酒店生活也慢慢的離他們而去

不過,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

好多好多的傳言與流言,就這樣滾阿滾的,滾進我耳朵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