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9月 27, 2009

二度目東京 - SHOPPING ITEMS


四場ROCK LIVE(笑)跟TOKTO TOWER
有去看光光的就知道為什麼是ROCK LIVE了XD
那傢伙居然還叫我們JUMP一整首,真是壞心


其實我只是想炫耀彩帶www
生平的第一條彩帶耶耶耶耶~~~
雖然不是我撿到的XD

擅自換了INO的明信片封面XD
捲捲毛比賣西裝可愛啦~我就是喜歡可愛系!(心)
INO、光光、INO、瑪莉醬,有沒有覺得世界真美好?
通通是可愛癒療系,旁邊在噴粉紅泡泡了XD

不知道為什麼要帶那麼多眼藥水,囧"
不過紫色的酸痛藥超好用的
我跟阿媽一人一罐剛好

キタ━━━━━━(゜∀゜)━━━━
很FUNKY風的小吊飾,是在晚上的池袋路邊買的
因為太可愛了,而且一整個超逗趣,不帶很對不起自己XD
不管是彩虹頭或是那個臉,都讓人愛不釋手
本次旅行最愛的戰利品就是他啦!!!

4 意見:

企鵝 提到...

對!!!!!
光光真的很壞心阿~
我連現在聽密x
聽到光光叫我們jump我就想笑
這壞心的小孩~~XXD

喔耶喔耶~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撿到光光的彩帶了
不過第一次是花大錢去撿的(我願意阿~我願意...笑)

喔喔~你的世界也太美好了 (閃)

吼~那個紫色的酸痛藥我也有買~~
上次買一罐,這次還是買一罐,居然忘了要多買幾罐...
超好用的說~~~

A.J 提到...

那跟叫我聽千年花JUMP一樣困難好不好!
壞小孩!(帶回房間修理)

喔耶喔耶~是企鵝給我的彩帶唷(﹡炫耀﹡)

耶耶~閃到你~耶耶~

因為你介紹的,所以一定要買阿
而且我這次腦袋都想著『要買給我阿媽用、要買給我阿媽吃、要買給我阿媽』這樣
所以就買那麼多了,囧
聽說我光是餅乾就買了1000多,汗

企鵝 提到...

噗...請輕輕的修理小屁屁就好 (爆)

喔耶喔耶!!!
企鵝撿的彩帶閃死日放,好可怕,快跑~ XXD

阿~是我介紹的喔??
我整個忘了說,還想說怎麼這麼巧合
我們都有買勒 ^^"

其實餅乾1000多真的不貴啦
我之前都好買幾千...
但這次居然沒帶什麼餅乾回來耶@@
我好喜歡吃日本的餅乾阿~~~

A.J 提到...

我會輕輕的來的,放心的交給我吧XDDD

(抓走彩帶)快跑!!!

對啊,我去你家你拿給我用過
我就在心底默默的決定,我下次去一定要買!!!
JAN SIZU在心底默默決定的事情,是很強大的!XD

不過我阿媽喜歡吃,他說很好吃,我就開心啦~
雖然提了一天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