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21, 2009

I'm home.


結束了十天的旅程,我回來了
謝謝在遇到困難時及時幫我的朋友們
很棒的回憶,但是我不太想再去東京了XD

還是很愛上野,現在又多了個中野跟S區
莫名其妙的血拼了藥妝、周邊、服妝跟零嘴(暈)
所有的夜景都跑去看了(累)
LIVE的經驗值爆衝
不知道為什麼逛了一大堆百貨公司
不知道為什麼多了瑪莉醬、ONE PIECE跟SNOOPY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行李箱大爆炸(驚!!!)

總之,多災多難又多喜多樂的三溫暖東京吃超好之旅,無事(?)終了
JAN SIZU在愛臭臉愛歲歲念一直崩潰的沒用妹妹逼迫之下,語言能力大進步
突然覺得我身上一定有牧羊人的血,但我應該沒辦法在西口公園隨地而睡就是了XDD

很多很多事,我再慢慢整理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照顧
謝謝光一、J、BUCK-TICK跟ランランちゃん
謝謝

1 意見:

小喬 提到...

歡迎回家~玩得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