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9月 05, 2009

Releationship

累到什麼都不想做,
結果就拖延到很多事情,
一天之內趕完五六件事,只是讓自己更累(嘆)

最愛假正經的星座★NO.5 金牛座

金牛座是一個極其溫馴的星座,但是你知道嗎?在金牛的溫馴背後是有多麼的不想溫馴

金牛座對應的四宮(心靈之宮)落在獅子座,也就是說在金牛座的心靈深處是很希望受到重視的,很希望自己也可以當老大被大家所擁護著的,但是金牛座天性溫馴,人也很好。

金牛座對應的十一宮(交友宮)落在雙魚座,所以他們對朋友是非常包容友善和樂於奉獻的,可能是他們對朋友有時太過溫馴了,以至於別人很多事情都想要麻煩他,找他幫忙,或者跟他說話比較沒有分寸,因四宮落於獅子座的緣故,金牛座的自尊心有時候是比較容易被刺傷的,但是他們往往又會壓抑住自己的脾氣,儘量的不讓它爆發出來,很多脾氣都自己消化掉

所以金牛是天生愛好和平的,他們在與人交往時往往是按照別人的性格調整著自己的,
當自己的某些習慣觸動到他人的價值觀的時候,他們會想我這樣人家不喜歡,那我那樣可以嗎?儘管他們心中是極度的固執觀念不想讓步,但為了和別人和平相處他們會退讓,有的時候金牛的小脾氣還是會壓抑不住的爆發一下,所以金牛座也是一個表裡不一的假正經星座,他們總在委屈著自己,配合著別人。

唉~這不就是最近的自己嗎?
最近情緒的起伏多少跟人與人之間的氣流有點關係,
我一直在為自己做心裡建設,
可是真的遇上了,還是會馬上受傷

我很自閉,我沒那麼熱愛交友
曾經有人急著把我拉進他的朋友世界裡,
但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躲開,
與其說害怕人群,不如說我懶得處理人際關係
只想在待在同樣的地方,和同樣的人講著會讓對方共鳴的話
不用去擔心這樣好不好,我這樣反應可以嗎?
也許我怎麼做會比較適合吧?
這樣瑣碎的問題,就跟螞蟻一樣,莫名的爬在思緒上,怎樣趕也趕不走

明明就應該去想更有意義的事情的(嘆)
履歷表怎麼改比較好之類的
行程怎麼排比較順這些的

其實我一堆事情沒做啊吼!!!
目前要做的清單有10條.........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