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9月 08, 2009

棉花糖之戀

那是好幾年前跟朋友一起架的小說網站,後來改成論壇,
但因為論壇系統不穩定,所以也就遺失了好一陣子,
但其實他還在,有興趣的可以來晃晃,雖然應該不會更新了

會突然提到,是因為今天跟友人聊到喜歡的聲音這件事,
聽了光一重新詮釋的Peaceful World之後我更加確定,我喜歡棉花糖一般的聲音,
我喜歡那種甜到溫暖人心的聲音,
昨天分享的娃娃-買你也一樣,甜甜的暖暖的,很療傷

聽著光一的單曲的時候,我一直想著,現在的光一,又更柔軟了,
自從有了PAN醬之後,
總覺得有一股溫暖的力量注入光一的心裡,也帶給歌迷們很大的感動,
聽了為了PAN醬而去農場的事情,一整個傻眼,
那個除了近藤前輩邀約否則不願意出門的光一,居然帶著PAN去農場玩!!!

那種改變跟感動,真的很難用兩三句話解釋,

聽了單曲之後,其實想跟光一講的話好多好多,
但是一直被自己的情緒擱置下來,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就想著,我一定得好好的把心裡的話給好好表達出來,
雖然不能讓光一看見或聽見,但我想好好的說出來,

光ちゃん,現在的你讓我好放心,
炫耀著PAN降的可愛,帶著他到處走的那份愛,
讓我好感謝PAN降的出現,
謝謝PAN降,謝謝你的出現讓光一有了這樣的改變,
好希望光一可以拋開過去的傷害,好好的打開自己的心,去親近這個世界,去愛人
孤拎拎一人的樣子,讓我很捨不得
明明就好可愛、好溫柔啊,怎麼沒個好心的女孩把他帶回家呢?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光一可以經紀自主,別再受牽制於那個吸血鬼公司,
聽著光一念著『為什麼HSJ七日七公演,我是四日七公演』
雖然一邊笑著回說:『因為你可愛啊~』但心底更多的不捨
為什麼追加公演的是你,最後知道的也是你?(苦笑)
這根本不是天然不天然的問題,擺明了就是被壓榨

知道很多人愛著你,我也覺得應該得理所當然,
這麼努力的你,這麼為歌迷努力的你,怎麼可能不愛?
但是,卻被公司變相的壓榨,很心疼很心疼,

多希望你快樂一點,開心一點,隨心所欲一點,任性一點,
做你想做的工作,愛你想愛的人,過你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去委屈自己去承受些什麼
把工作減量,在遊戲裡對戰到半夜,談個戀愛,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自私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光ちゃん,我好愛你,希望你也好愛自己
不管你即將給我什麼,或不給我什麼,我都好愛好愛你

PAN降小天使,我的光一天使就拜託你了(合掌)要讓他開心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