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9月 24, 2009

20090913 二度目東京DAY2

原本打算前往澀谷的,但卻在看到竹下通之後在原宿跳車
從這天開始,就開始了我們每天回飯店就要修改一下隔天行程的例行公事XD

很幸運的在第一條巷子裡就看到一雙198的海灘鞋
快速的解決了我雙腳快殘廢的問題,
之後這雙海灘鞋,就一直伴著我到今天XD


年輕人聚集的地方一直看到的珍奶店,一杯要價JPY200,
大概是台灣的小杯大小,我看珍珠也沒幾顆,
同行者都說,我們還是去日本賣珍奶好了,真好賺
而且我每次經過池袋的珍奶店都大排長龍~
我賣你啦我賣你啦~吼~
就連超貴的五十嵐都比你便宜

竹下通一路上都是年輕的妹妹,大概都是國中生吧~
每間照片店都是一堆夾溺死還有VR
HSJ真是紅啊~不過原宿的車站裡明明就有夾溺死SHOP店的廣告
真想知道官方SHOP店跟盜攝SHOP店是怎麼合作抗衡的?

一路晃到表參道,沒有下雨的表參道,透著悠閒的光線
還有高貴的氣氛,就連LAWSON前面停的都是紅色法拉利
像我這樣的凡人還是坐著感受一下就好XD

途中看到的Ameba Studio,裡面訪問的是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如果是晚一點的杉浦太陽也許我還會好奇的過去湊熱鬧一下XD
結果我拍完全景之後,才被另一個STAFF制止,原來不能拍喔???
但我沒拍那個女生啊~拍招牌跟人群而已也不行?好吧~

然後,明明沒有預定SNOOPY TOWN,卻遇到SNOOPY TOWN
居然出了超可愛的圖印雪餅!超過份的>"<
而且一套五片,看起來就好好吃但是又捨不得吃那種的(淚)
最後只好買了可以保存的糖果盒子

終於也吃到崩潰的妹妹很想吃的拉麵了
好濃郁的豚骨湯頭啊www
認真的覺得在日本吃過拉麵,就不想回台灣吃那種跟陽春麵一樣的莫名拉麵了
雖然日本人的口味重太多了XD

一路走到明治神宮,在過天橋的時候才驚覺:『原來明治神宮就在原宿站後方喔!!!』
真是不知不覺到一個境界(昏)

路邊的特殊造型,近距離看鬼面真的很驚人
往前要拍他需要很大的勇氣
後來推了崩潰的妹妹上前合照,我還一邊拍一邊顫抖XD
對不起我虧心事作超多,就算是大白天還是怕鬼(艸)
後來有兩個小妹妹跑去跟他握手,結果他超開心的
翻了自製的周邊送給妹妹,哈哈~好笨的鬼 爆

到了!明治神宮!
因為是假日,很多組在舉行婚禮,很幸運的遇到兩組
崩潰的妹妹為了搶鏡頭還混到親友群去,
後來他出來之後我就把他混入親友群的照片秀給他看:『你是家屬嗎你!』

總之,我很有誠意的丟了10塊許願,
希望神樣保佑我日本之旅順利,雖然有點波折,但還算安全的回來了
好吧~我下次丟50的,應該就不會有波折了吧!XDD

そろそろ,惠比壽!!!
跟友人會合後,確認了LIVE會場的位置,
我也終於親眼看到小野瀨J在OND出現的那台超搶眼的大車了,好獷野的車啊!
沒眼光的妹妹居然瞧不起大爺的車,嘖嘖,都市俗就是說我妹這種人啦~
後來離開的時候在天橋上拍了LIQUIDROOM的照片,
是說,天橋好可怕,只要有人走動他就會震動,有沒有這麼脆弱阿天橋?!!

說到我那個妹妹,
自己不會安排自己的行程還在那邊臭臉嫌東嫌西,超想啪下去

本來想說他上了一年多的日文課,多少有點用處吧~
結果?!!不管是問路、點餐、要東西,通通是我在講!!!
年底就要考日檢的人是在搞屁!?
怒到我晚上去企鵝民宿一直在抱怨,跟家人出門旅行真的是不智之舉,嘖!

結束了J的LIVE回到池袋,還沒九點
餓到受不了買了明太子御飯團吃,好棒>0<
等制罷完光一場的友人回到池袋已經十一點了
拿到光一的彩帶跟羽毛www就跑去友人的民宿狂歡了

結果,半夜要回北口,車站都關了『我不會走啊!!!』
還好友人陪我一起走到車站,不然我應該會當場蹲在路邊哭泣
不蠻你說,在某些時候我還真是個俗辣(艸)

不過,羽毛不見了>"<
羽毛啊羽毛~~~~早知道就一起放袋子了(嘆)

4 意見:

綸子 提到...

跟家人出門真的要有很高深的智慧(淚推)

A.J 提到...

小綸子~
是要有很大的耐性,
壓抑自己想啪下去的情緒

妹妹真的很麻煩,嘖!

企鵝 提到...

哈哈~
你那個崩潰的妹妹形容詞也太好笑了
不過有你不怕拉~~~XXD

A.J 提到...

『崩潰的妹妹』是我家寶貝送給他的XD

我可以在東京生活了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