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23, 2009

東京。矛盾

行色匆匆的東京人
就算在悠閒的上野公園,腳步還是扣扣喀喀的快

幾天來跟同行者的對談,一直不停的互相矛盾著

吃到厚厚的肉片,就嚷嚷著:『吼~台灣那什麼薄片阿吼!』
嗑都嗑不完的飯,大驚小怪的叫著:『吼!日本飯怎麼都那麼多啊?!』
過馬路遇到停下來等待的車子,跟發現新世界一樣:『吼!在台灣馬上就被叭了!』
看到又高又大的東京都廳:『吼~有沒有東京都廳比台灣總統府還大的八卦?!!』

但看到在公園急行的路人:『幹嘛在公園奔跑啊~你們!嘖!』
進藥妝店看到一堆酸痛系列的產品:『幹嘛沒事穿那麼高的跟鞋自虐再發明一堆酸痛藥來止痛?!有病喔!』
進高跟鞋店試穿一踩上去(低頭望著身邊的男店員)內心OS:『靠!日本人也太不高了吧!』
結果之後去戰場看到歌迷穿10公分的鞋子也沒在怕的,照樣穿著海灘鞋晃進去,
反正還是比我矮XD

搭電車看到每個人拿著超強的日本手機:『吼!!!原來都在更新MIXI跟BLOG,難怪我追蹤的BLOG無時無刻在更新!』
我本來還想說怎麼有那麼多MAIL可以回咧~
不過日本的手機功能也好用到太超過了吧!居然還可以查怎麼搭車耶!!!
結果每次進電器行就是開始玩弄樣品手機XD

看到日本店員不停的叫賣:『好辛苦喔~下班都不想講話了吧~』
因為日本人放長假沒有機位:『靠!誰說日本人很愛上班的!一直放假是怎樣?!!』

總之,就是這樣不停的出現自我矛盾的對話
不過矛盾的是我就是了(攤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