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9月 29, 2009

20090915 二度目東京DAY4

井上的うえ,小野瀨的の,
親愛的上野,ただいま~

其實我一直到這次去上野的電車上才對『上野』的發音恍然大悟的
後知後覺就是我這種人吧~
一進了上野,直接走到上野動物園前,坐下
看著一批老人接著一批小孩的進入動物園
心情一整個懶散了起來

意捏~不管來幾次,我覺得我都會好喜歡這裡!
我覺得讓我整天早上都待在上野公園也不是問題
要是知道我中午就會把築地市場的行程刪除的話,我就一直賴在上野公園XD

雖然因為是觀光景點的關係,行人的腳步還是快到令人困惑
但是周圍遍布的博物館讓整個公園的氣息好穩定
要不是流浪漢太多,我還蠻想就給他待著不動的

阿美橫丁,
去年要去之前,聽了小嚕說會有很多阿杯在賣餅乾,很大一包才幾百
可是,沒有啊...都在賣魚 汗
不過後來有去了一間超大的餅乾店,買了一大袋,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XD
更扯的是,我居然就直接在餅乾店的隔壁水果攤買起MOMO了
是的,我們就提著一袋六顆裝的MOMO逛完以下行程

買完MOMO後我就餓了,因為已經接近12點了

然後就一直說服寶貝跟崩潰的妹妹不要去築地市場幫人家收攤,
看了阿美橫丁的沙西米丼飯,越看越餓超想吃,
但是,寶貝跟崩潰的妹妹都不吃生食!!!!
很好,那根本不需要去築地市場啊吼!!!
(還我上野公園不忍池~~~~~)


結果就挑了間烤肉店進去吃,
吼~~~850的牛肉燒肉好厚好多汁好好吃啊~~~
我的腦袋在瞬間開始灑花轉圈圈跳鋼管了(誤)
每吃下去一口,那咬到厚厚的肉片的時候,就不停得『啊~嗚~哇~吼!!!』
我的舌尖在跳香蕉舞了!!!!!

是的,我們就一直維持著這種沒見過世面的觀光客態度到吃完最後一片肉片
SO~JUICE!!!!!

但因為觀光客的態度太明顯了,所以就被拒收信用卡
還用了個很爛的理由『LUNCH不收信用卡』嘖!

然後,就在要離開阿美橫丁前,我們遇見了『OS藥妝店』
毫無節制的又大買特買了一頓
但是,當我聽到耳邊出現台灣男生講著『什麼295?這麼便宜!買了啊!』
各位看官你知道他買什麼這麼闊氣嗎?講這麼大聲嗎?超好奇的吧?!!
『是 小 花 花 眼 藥 水』(更)沒用的台灣男人(指)
害我每次遇到台灣人都不想講話,嘖!

   
キヤ!!!!! 宅宅的天堂啊啊~~~秋葉原!!!
一出站就看到的黑執事~灑花~~~
女僕裝的光ちゃん耶~~~!!!萌え~~~~
對不起喔,我宅宅的個性一觸即發XD
其實我還拍了很多姿勢撩人的娃娃,但是本BLOG不宜(←你客氣了)
不過最近日本繼泡棉玩具之後又推出罐頭玩具
試玩得結果是,拉開的設計是塑膠的,沒有快感,
雖然有拉鐵灌的『KIYA!』聲音,但是不夠清脆,所以失敗!

途中有經過銀行跟郵局,試了試提款卡,完全不行
就算去可以換錢的郵局,還是被打槍,囧

後來因為找不到要轉成到六本木的日比谷線,
所以問了車站附近的高校生妹妹,(正在被宅宅搭訕中的高校生XD)
雖然我日文很爛,但是他超好心的就直接帶我們去,(但寶貝是說他是想擺脫宅宅XD)
我得說,完全沒有指標的情況下,外國人根本沒辦法到達啊吼!!!

大概繞著路走了五分鐘吧~
妹妹問我說:「Can you speak Japaness?」
我跟他說:「我會一些些...你是高校生嗎?」(高校生還發不出音,他還教了我)
妹妹還問我:「你是第一次到日本嗎?」
我說:「オレ...二次」(我居然回他オレ!!!XD)
最後到了可以看到日比谷線的地方,妹妹就批哩啪啦的講了:『那個GREEN的就是日比谷線』XD
很好,我聽得懂他說GREEN,雖然他說怎麼走那一段我完全聽不懂就是了XD

然後,我就送給他兩顆MEJI的牛奶糖(白色硬硬的那種)
妹妹一開始還很緊張說:『不用了不用了~』
但是我跟他說:『是PRESENT!』他就很開心的收了www
雖然秋葉原可愛妹妹很好心,但還是無法為可惡的新宿幹走錢的女生加分就是了(攤手)

不過剛好看到有一間可以讓外國人換錢的銀貨兩訖銀行,
可以讓外國人換錢的部分我在另外寫一篇吧~

換到錢後,就去搭日比谷線前往六本木
吼!!!我那個崩潰的妹妹都沒再仔細看導覽的!!!
明明就是六本木附近的神谷町站下車,我們卻在六本木下車
還好六本木Tokyo Town的STAFF很好心的給我們地圖又劃指標給我們
不然我們要真的傻傻的從六本木走過去至少要半小時吧!

只是,一下站之後,走著走著,
我茫然的問著:『請問我們是要去TOKYO TOWER還是TOKYO MOUNTAN?』
為什麼一直爬山路啊?!!!!吼!!!!!
提著MOMO爬山路累死了!!!!(是的,在上野買的MOMO跟餅乾都還在手上唷www)

然後到了轉角的教堂前(離開才知道他是教堂)
三個女人就懶散的在人家的階梯上坐了下來............等 天 黑
爆XD
對不起吼,我們今天就是一直幹這種事XD
懶散到極致

等到TOKYO TOWER終於亮起來了,我們才心甘情願的離開教堂的階梯

雖然票價不便宜,但我們還是上去了
電梯門一打開『好美喔~~~』
 一整個就是被夜景震撼到,太燦爛了這個城市(雖然陰暗的地方也多到爆啦)

遠方的摩天輪正閃爍著HELLO KIKKY的臉,彩虹大橋也閃耀著
雖然我不愛哈囉貓,但是真的很美

是派大星耶!!!!!
居然在東京鐵塔上遇見派大星XDDD
這個晚上,我跟寶貝就坐在東京鐵塔裡,談論著東京人幹走錢這個疑惑

原來,把誨暗的地方看個仔細,現實是這麼的血淋淋

台灣,真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