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9月 22, 2009

病態東京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長的關係,
所以深刻的體驗到這個城市的真實與病態,
雖然之中也有被很多日本人幫忙到,但是那個衝擊卻揮之不去

2009.09.14.
在我被東京都廳的宏觀建築衝擊之後,
開心的迎接終於來到新宿跟我會合的寶貝,
見到面很開心,畢竟是一年多以來的會面

只是,回到飯店之後,整理了一下當日的戰利品才發現
寶貝錢包裡的錢不見了!!!

是的,就在寶貝洗個手,轉身回去等開門的時間裡,
錢包裡的日幣全部被拿走了

其他的東西都還在,
但是日幣紙鈔就這樣被拿走了

( ̄○ ̄;)

好難相信

之後我們不停的反問自己,
是自己的話,會拿嗎?
我的答案肯定是『不會』
看到包包的一瞬間,我的反應絕對是招手告知對方:『你的包包忘記拿』
就算很冷漠的處理也是看到不管吧~

我不懂耶,
為什麼直覺反應是翻錢包?
如果是在原宿/澀谷/池袋之類年輕人聚集的地方
或許還可以理解些什麼
但是『新宿』???

不,認真來說是『日本』???

我真的很想知道,一般台灣人看到包包的反應是什麼?

之後,就算看起來再有氣質的日本女孩,
我下意識的就覺得,他也是會順手拿走錢包裡的錢的女孩了

a serious lession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