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28, 2009

20090914 二度目東京DAY3

整天都是驚喜(?)不斷的DAY3
一早到了昨天本來就該來的澀谷,去找老妹說的4張1000的CD

一走近TSUKAYA,到處寫著4枚1000的廣告,
一下子就找到VR分類,看到友人想要的BT,和月海
但是,怎麼找阿找的,就是找不到INORAN咧?!
友人說INORAN要放在BT前面的!!!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找到p^_^q
我繞到快暈,還去用電腦查,結果只在J-POP分類看到J的
吼!!!我要INORAN啦!!!!!
後來只好厚顏的請STAFF幫忙找,好不容易找到了,也看到F盤跟P盤
真是感動啊啊啊!!!!!
然後就快速的連線台灣友人,一邊唸架上有的專輯,一邊塞買了一整個籃子
多豐富阿~~~~~
然後雀躍的拿去結帳,店員說:『Do you have name card?』
『ㄟ~~~~???』
『FOR LENT!』
『嗄!!!!NOT FOR SALE?!!!!!』
『NOT FOR SALE!(肯定)』
(丟下籃子紅著臉跑走)

一離開唱片行的門口,我就一直重複著『4張1000~4張1000~NOT FOR SALE!!!!!』
雖然之後還是在BOOK OFF買到BT,但我已經低落到一個地步了

當然我妹買不到他的SS501也很低落,又被我念更低落XD

隨便的在松屋吃完超便宜的咖哩飯,可是他的味增湯還疑似酸掉....
之後迅速的離開讓人沮喪的澀谷,前往新宿
想說,就在今天把代買處理掉吧~
一出新宿西口,被大到不行的站一整個擊敗,
問了高校生怎麼前往DISC SHOP,很好他跟我回說:搭巴士 囧"
抱歉了友人,代買再度失敗

然後就去了崩潰的妹妹吵著要去的東京都廳,
一開始還找不到方向,叫他去問,他還給我亂轉,
後來我受不了,就自己找指標帶他去
吼!!!不是說步行10分鐘嗎?!!!
為什麼我搭手扶梯超過20分鐘才到?!!
而且他喵喵的手扶梯還漏電!!!!!!!

還有!!!他回程沒有手扶梯!!!!!!!!!(昏)

 
一陣無奈後,也來到了大到嚇死人的東京都廳
跟鄉巴佬一樣,不停的唉著:『有沒有東京都廳比台灣總統府大的八卦?』
唉唉,不過也是東京23區隨隨便便都幹掉一個台灣

一上去觀景台,一開始還貼在邊邊的玻璃上傻楞楞的沒感覺
但大概10分鐘之後,腳開始軟起來了(倒)
其實我怕高>"<

然後我莫名的朝某個方向不停的拍了N張XD

之後就是接到寶貝,回飯店CHECK IN,今天換到三人房
可是,一回飯店就發現了錢被幹走的事情
持續低落的三人,只好躺在床上,睡 了 起 來

It's 17:00.
It's 19:30.
我們起床了,前往百貨公司即將關門的池袋東口

遇上了沖繩街唱二人組(團名回家補),很有橘子的味道,我喜歡
站著聽完兩首才走

溜搭了一下,吃了松屋,終於喝到沒酸掉超好喝的味增湯了,
閒晃了藥妝店,就回飯店了

被擊沈的一天 (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