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9月 24, 2009

20090912 二度目東京DAY1

『因為,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我是這麼唱給企鵝聽的

成田機場到著之後,很幸運的趕上第一班N'EX
到了品川再轉到池袋,原來一張N'EX的票就可以不用付山手線的轉乘費
出發前忘記在確認一次SUPER HOTEL池袋北口店的位置,出站後才在找不到,
還好這次是好心的小姐幫了個忙,雖然本來是要問西裝筆挺的大叔的,
不過看來是小姐比較熟悉HOTEL的位置XD

CHECK IN的時候因為是兩種房型,加上遇到新手
大概等了半小時有,
本來很悠閒的時間頓時就急迫起來了,
而且更糟糕的事,居然搭到在原宿繞路的山手線,
要去品川居然跑到上野(昏)
情急之下趕忙跳車改搭另外一個方向的山手線,但是時間就又讓我拖了半小時有
在品川急忙的買了新幹線的票,一搭上車,馬上被撲鼻的煙味嗆到,
還好只有十幾分鐘的車程,但整個快暈了就是
一下車聯絡上企鵝,用奔跑的速度趕忙衝進橫濱ARENA,
才剛坐定位,還沒平靜,光一就準時開場了
趕得我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可是……

當我聽著八年不見的光一談著屬於他的夢想時,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浪濤般的敲打著內心,
回家後筆記寫了滿滿的兩頁,
雖然中途一度腳底板抽筋,還赤腳看LIVE,肚子還餓到唉唉叫
可是,因為是光一,所以這一切都不算什麼,這是愛啊~

結束後,和突然被拋下的崩潰妹妹會合,
然後走到企鵝飯店樓下吃SUKIYA,烤肉飯真好吃www
但是因為太餓又吃太撐,硬是乾下一杯冰茶之後,胃痛了>"<

然後我就帶著微微發痛的胃,在香港友人的帶領下慢慢的轉車回到池袋,
貼心的飯店,特地為女性準備的入浴劑,大大的消除了整天只睡三小時的疲憊感

好累,但心好暖

4 意見:

企鵝 提到...

『因為,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我也是這麼對自己唱的
3年了~我回來看最愛的光一了
所有一切經歷過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只是...
下次得等到何時呢?
我親愛的光一,請別讓我等太久喔~(幹麻突然噁心起來 ^^")

其實像你們這樣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突然吃飯又喝冰水真的很慘
小b第一天也是這樣,看了就覺得好辛苦
但為了光一還是得撐下去
看完差點整個崩潰 ^^"

A.J 提到...

對啊,在出發前/旅途中/回來後遇到的所有困難
都被抵銷了
這就是愛~

下次啊~不要太快XD
給我一點時間準備基金啦XD

根本沒辦法停下來吃東西,
又不可能進會場吃東西,
只好當作看光一就飽了XD

不過散場後整個身體崩潰,但精神超好XD

企鵝 提到...

真的!!
反正那都是身外之財
重點是,我們見面了 (羞)

真的,不要太快
我也得有時間準備基金阿~~~

哈哈~因為已經用眼神吃了光光阿 XXD

A.J 提到...

對!!!
我今年的兩個生日願望一起實現了(羞)

對啊對啊,很多錢的

用眼神吃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