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02, 2009

下一站,東京

即將要收拾細軟前往下一個城市了,
最近一直很多事情在煩心,
出發前的心,好忐忑  心情 起伏不定

昨天跟寶貝確認了回程,
行程的事也大致確認了,
聽說日本已經入秋了,
我覺得我很擔心去日本會一買不可收拾(毆)

因為冷了就想買斗蓬、圍巾、披肩
而且我一定會手賤買鞋子
再加上我很想扛LS BOX回來
嗚嗚

所以,我跟我寶貝就決定!!!
→叫我妹不要買東西 爆
沒辦法啊,姊姊我行李箱要裝很多INO耶~
身為老妹,就要有身為老妹的自覺(拍拍)

然後,有要吩咐我帶東西的親友,請留言給我
一律都是原價*0.36,然後算到十位數


名字/聯絡MAIL:
品名:
哪裡買:
金額:


收到之後我會回你MAIL,然後給你帳號讓你匯款
收單到9/5,付款到9/8中午12:00


PS>要帶INORAN DVD的也請先留給我,我先統計數量,暫訂是等價格出來,你們再把錢匯給我,我直接在日本提款去買

以上

4 意見:

吱吱 提到...

沒收他錢包吧哈哈哈哈哈

A.J 提到...

錢放老姊這裡XDD

可惜是老二,他不會聽我的(掩面哭)

小喬 提到...

晚點MAIL給妳
謝啦~

藍藍藍藍藍 提到...

星期五晚上e清單給你唷~


我也想跟
不過15號DIRU東京場票賣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