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9月 11, 2009

LOVE IS POWER!!!

今天我就一直無聊玩這個XD
這是告白告白唷www
歡迎取用!!!(←並沒人要!)

 
不然你們可以用這個XD
 
這個是給INORAN專用的,大家不可以搶XD

好吧,我就是這麼無聊的度過出國前一天XD

光ちゃん,好久不見,已經八年了~終於可以再見面了Q﹍Q
J 大爺!!!初次見面,我來跟你致敬了!!!
BUCK-TICK,神樣,我來朝聖的,請賜給我力量!!!
INORAN,Pleased to see you again. 一年內見這麼多次面,真是害羞>///<

東京吃超好之旅,GO!!!

6 意見:

小喬 提到...

BT不是神樣,他們只是一群奇怪的老頭啦!XD

你這趟東京之旅也吃太好惹~~
祝旅途愉快~(你現在人應該在東京了)

A.J 提到...

yes, i am in tokyo

小V 提到...

我可以跟INO搶一郎嗎(小聲)///
啊啊~
好豐富的旅程
明年也來規劃我的"日本吃泡麵之旅"!(買盤買太兇的辛酸ˊˋ)
拜託!讓我見到你們啊!叔叔們///

A.J 提到...

Dear 小V,
不行喔~那是ランランちゃん限定的

噗XD不用那麼辛苦吧~
吃超好是因為友人說從『光一』到『INO』全包了的關係啦~

祝你明年有機會全包www

小V 提到...

唉唉唉~~~~~
那INO可以把一郎管好,不要欺負KYO將嗎//
我要吃這麼好可能很難喔ˊˇˋ
你勸一下INO嘛
不要一直跟大神搶佳嗣君T口T
他們這麼LOVE LOVE大神怎辦(擦淚
兩個人行程哪有兜的起來的一天啊~(吶喊)

我現在要開始扶老奶奶過馬路了(認真!XD
對了!
ランラン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J 提到...

Dear 小V,
INO管不到一郎的啦~
那不是他能力所及XD

大神就只能用嘴巴酸XD
INO喜歡佳嗣啊,我勸不動的啦!(←你是樂觀其成吧你)
你可以跟著佳嗣一起趕場(誤)

ランラン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