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9月 24, 2009

ランランちゃん狂熱


買了兩包樂透,很幸運的都是不一樣的
寶貝說上面兩張趴著的好可愛,我說左下角那張根本就是賣西裝的

這次的寫真真的超有誠意的,又帥氣又可愛又清楚
友人說要寫信好好誇獎他一番,我也想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正面清晰彩色打光等身海報的日子不遠了啊~~~(無誤)

整理一下看不到的名古屋跟大阪場重點

0921名古屋,
Elements of Foundation

Rightaway
時化
Lyrical rampage

MC
Cheval's palace in here
Hydrangea
I swear

Wark along
daylight

MC
Determine
I'll
Unstoppable
raize
Let me down

encore
時化
INO居然又再度把手指放在唇上,然後沾到佳嗣的唇上!!!!!
(請回憶台灣場畫面,這次是得寸進尺版!!!)
吼!!!!
後來佳嗣就逃走了,吼!!!!
逃走耶!!!!
這是哪來的BL小說啊!!!!!
鈴木!鈴木!快點把你家危害他人心臟健康的主人帶走!
而且I'll的時候居然躺在地上唱!!!(請回憶OND WISH個人視角畫面)
吼!!!!!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0922大阪,
elements of foundation

Rightaway
Lyrical rampage
時化
Felicidad
Unstoppable
I’ll
Cheval's palace is here
Hydrangea
千年花
daylight(新曲)
Determine
Walk along
raize
Let me down

encore
時化
 
INORAN居然把兩隻手靠在佳嗣的肩膀上,然後額頭靠額頭!!!!!
凹嗚凹嗚~~~~~~~~~萌死我了!!!!!
ランランちゃん你到底想怎樣?!!!!
ランランちゃん你不是在沖繩才說要葉山嗎?!!!現在是怎樣?!!!
ROBE怎麼辦啦吼?!!!!!!!!(←焦點誤)
Unstoppable的時候還把麥嘟給佳嗣唱,喂!!!佳嗣是吉他手!!!!!

ランランちゃん(抓肩+偷吃豆腐)
雖然我不反對你年下攻(咦?)
但是,可不可以在我看得到的時候再做這些事情啊吼!!!!!!!!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滾來滾去)
鈴木把你的監視錄影機的DVD片交出來(伸)
吼!!!

總之,因為ランランちゃん一直不停的(對佳嗣)出招,所以JAN SIZU還沒清醒過來

越整理越不滿足啊~吼!

ランランちゃん!!!!!!!!!!!

以上,超想去S公園溜小孩(誤)瀕臨靈魂出竅邊緣的sizuでしだ

4 意見:

小喬 提到...

小可愛跟美男子
好~棒~的畫面啊!(擦口水)

Felicia 提到...

我也想看啊~~~~~
好想念INO啊~~~~~~
這男人越來越肆無忌憚啦~~
光看sizu寫的畫面我就心臟受不了了,
如果是現場,可能........

A.J 提到...

Dear 小喬,
但想想H1N1肆虐,其實這樣爆不衛生的XD

Dear Felicia,
看不到我也有怨念,太犯規了!

エルファ 提到...

為什麼香港都沒想到這些舉止啊
怨念
卷卷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