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24, 2012

see you

來記錄一下送機
大概是因為很快就會再見到面,所以離情依依的情緒比較淡。

道別、送機對我來說像是個『!』這樣的意義
上次fan meeting沒有送機,禮拜一到公司上班一整個失魂落魄。

因為依舊是不知道班機的狀況,
禮拜一早上退房後,先把隨身行李丟到北車的置物櫃,
然後前往飯店

到了飯店已經有幾個老面孔在等待了,
後來友人看到報紙的上面有寫是十二點的飛機,才安心的默默等待。

大概十點左右,INORAN就下樓了,
收了放信、幫簽名集團簽名(然後CD還掉了,某director緊張幫忙撿)
沒有直接上車在飯店外跟director抽煙聊天,
時間其實來不及了,但因為director是特地飛來看台灣場的,
INORAN還是堅持跟他抽根煙才走。
(再忙也要跟你抽根煙?XD)

抽一半撚熄後跟Director還有經紀人握過手,
一個一個看著歌迷說掰掰才上車。
某Director還趁機混入歌迷裡面,
用著依依不捨的表情跟INORAN掰掰,
迷弟超煩!XD

到了機場真的託運完就出關了,(如此rush)
一航好玩的地方就是INORAN可以看著歌迷在樓梯上奔跑(唉?)
還好手扶梯不是很快,
不然奔上去可能掰掰就會變成「掰(喘喘)掰~(喘)」

根本一路上就只是不停的掰掰,雖然如此還是捨不得走繼續掰掰。
不過我一路上應該都是迷妹般笑嘻嘻的白痴樣w

掰掰~下次見!!!!

然後,轉移陣地到熟悉的二航送團員。
隨行的slave裡面有u:zo放,等團員一下車,很快的就拿到u:zo的簽名,
歌迷問u:zo簽名旁邊的圈圈什麼意思,結果他回答沒有特別的意義w

後來等團員check in完,我就直接找上Murata桑問他可不可以簽名,
Murata桑很溫柔的回答:當然可以啊!謝謝你!台灣真的很棒!またね!
他一邊簽名一邊認真的跟我講話,好溫柔!
雖然我只有謝謝,謝謝這樣XD
不過我的反應已經比上次回答魚韻一郎的反應好一萬倍了!真的!!!

Murata桑またね!

然後接著給Ryo桑,
前面在簽別人的時候,Ryo桑還問大家都是台灣人嘛?日文真好這樣
因為我是接在其他人後面簽, 所以只說了麻煩你,
然後Ryo桑簽一簽突然停頓:「あぁ~間違い~!」
。。。。。。。嗯,他把自己名字的英文字母寫錯了(扶額)
接著他就很慌張的開始亂塗後面幾個英文字母
。。。。。。。完全不知該如何吐嘈起,只能看著他一臉慌張

Ryo桑,
我突然知道INORAN找Ryo當團員的原因了(繼續遠目

也是待到團員出關說了掰掰之後才回台北,然後繼續搭車回彰化
為這次豐盛的台北之旅畫下美麗的驚嘆號!

謝謝INORAN!
謝謝u:zo, Murata桑, Ryo桑!
謝謝台灣跟日本的STAFF!
謝謝鈴木!
謝謝山田!

See you next time!!!!

(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寫山田混入歌迷跟Ryo桑簽錯名字才生出這篇的)

掰掰!!!!!


星期一, 10月 22, 2012

2012.10.14 INORAN Live Tour 2012 "Dive youth, Sonik dive" in Taiwan @THE WALL公館

這是我今年看INORAN的唯一一次機會,
早早請好假、訂好飯店,就拎著行李北上。

因為班機完全不確定,所以就放棄接機,
LIVE當天買完周邊拿到號碼牌跟某director打個招呼之後,
就一邊聽彩排,一邊瘋狂的跟艾瑪老師還有大刀聊天,
期間鈴木出來上了廁所、喝咖啡晃來晃去,然後搬了張椅子。

進場後發現前面還很空,就往前站了,
大約在上手側第三排的地方。

SETLIST
開場前的音樂很輕鬆很舒服!
然後團員在裡面『嘿!』的聲音超大聲的,好振奮人心!

這次的SE用的是瑪麗蓮夢露的I ' M THROUGH WITH LOVE
有沒有很性感!!!(我說瑪麗蓮夢露XD)

團員陸續出來之後,INORAN也在歌曲結束前登場,
頭毛真的好紅喔!!!!(可愛躺躺)

01.smoke
第一首就超級high tention,嘿嘿嘿的、尖叫不停,
ok, are you ready to rock?」(←其實聽不懂XD)
從這裡開始,整場的MC有90%都是英文!

02.SuperTramp
沒有停歇或轉場直接接SuperTramp
這次可能會擠的都在前面吧?所以其實完全不擠,看起來超舒服的!
INO唱歌這種很激烈的歌曲,會很習慣用力唱,以至於他唱到後面一整個啞w
Thank you!!ya!

Hey Hey Taiwan~~~!!!!!
大家好
Thank you everybody in Taipei!
Enjoy the night, ok, enjoy~! Enjoy the night~!!!

03.No name
中間也是嘿!嘿!嘿!嘿!連發,超開心的!

04.Selfless
聽CD的時候會被這首還有Nine Closets弄的有點心浮氣躁
不過在LIVE上聽,就覺得比較明亮

05.No options
啊唷我的愛曲!!!
每次聽這首歌都很想搖動,然後笑著跟著唱
有夠可愛的這首歌!!

06.Santa Ana Afternoon
還是很喜歡一開始的BASS,很帥氣!

是說樂器好像怪怪的,大家不停的調音
Murata桑也好、INO也好,一直都在調音的狀態
天氣??

07.HOME
08.Joshua
沒有準備打火機,
因為不希望這種在半密閉空間自殘的行為持續下去XDD
而且我沒有點打火機的專業技術,我怕燙到www
wish on the glowing star~的高音好用力!!!
oh~oh~的地方感動得要命

其實整場我一直在偷偷擦眼淚,因為睫毛膏不小心碰到眼睛

- Band Time-
INORAN進去休息,Murata桑瘋狂rock時間,
是說Murata桑真的是身體有夠軟Q的!
然後聽艾瑪老師說,原來Murata桑一直喊的是『back』
我完全沒仔細聽只是亂喊而已www

u:zo:『你好~我是u:zo,我是u:zo嘛?我是u:zo嘛?我是u:zo』(台下一直喊他池面)
INORAN:『イゲメンu:zo~ 盛り上がってきたか台湾!!!
你們開心嗎?』 (開心~!)
你們開心嗎?』(開心~!)

09.Your Light Is Blinding
10.Nasty
イゴゼTaiwan!
Are you nasty? (ya~~~)
Are you nasty?(ya~~~)
Are you ok?(ya~~~)
Are you nasty?(ya~~~)
Are you nasty?(ya~~~)』
好吧,我是骯髒的東西,你是驕傲的玩意!!!

11.Rightaway
I want to see your heart~~~』(大概....他聲音超啞的w)
自從跟上拍子之後,真的超級愛這首歌的

12.Hide and Seek
是說,這次歌與歌之間的連接有很多不一樣的變化,
大概是新成員的感覺磨出來的新火花吧?
轉場變有更多的驚喜

13.時化
算是INORAN變得這麼rock的某個轉折點吧!
我自己覺得的


14.Grace and glory
到底有沒有這首歌?感覺沒有阿!!!

15.One Big Blue
好喜歡這首歌喔!!!
超輕鬆快樂的!

中間停了下來,對著觀眾亂喊一通:
oh yeah TAIWAN!crazyになろうぜ!crazyになろうぜ!!
Are you ready to rock~~!!!
其實講了很多日英夾雜沒有記很清楚,而且真的他亂喊台下也跟著亂喊這樣www
(一整個就如張國璽那樣&%@(#%&@#)

就是這樣的感覺,
INORAN的搖滾裡面會有很多fun的小樂趣在,所以聽起來會很開心

-Encore-
安可的時候,鈴木有出來看很多次
但沒有引起迴響
反而是一開始山田在後台偷看的時候歡呼聲比較大是怎樣XD

沒有喊很久,INORAN就出來了!
丟了毛巾給中間偏上手側,然後喝了水又丟給上手側,
被我右前方的女生搶到,嗚嗚~!!!

站在日放附近真的好吃虧><

讓Murata桑講中文:『你怪,你們怪!』(不懂,我猜他想講『乖』?)
發現大家都聽不懂之後,指著INORAN說:『帥!』(台下歡呼)

被稱讚很帥,INORAN笑到嘴角都酸了XDD

INORAN:『Do you want more? もっと熱いが台湾!!!Get Laid~!!!

16.Get Laid
『喔屋喔~耶依耶~』
台上台下一起不錯啊~的喔喔耶耶!(笑倒)

I want to hear your voice~!これ後にこのにね~
Ok, your time
Get Laid, Get Laid  (oh ya, oh ya)』
在INORAN老師的教學下,我們也一起oh ya, oh ya, oh ya~

Give me more~~~

17.TONIGHT
All last song, just for you TONIGHT!
因為是INORAN的吉他所以就尖叫了

然後應該是u:zo出錯了這樣w所以就重來了!!!!
耶!!!!
ok, one more time

在這個場地聽過兩個成員solo屬於自己的TONIGHT真的很幸福啊台灣!

然後成員介紹(Ryo, Murata, u:zo)後,
INORAN:『INORANでした!我是INORAN!
Thank you, I'm glad to be here, thank you Taipei, Taiwan, see you again!!!! bye bye

說了掰掰之後,就往前走到上手側的通道的音箱上,跟大家擊掌掰掰,
他為了摸更後面的人,就看到他突然一噗,就DIVE了!!!!!!
就DIVE了!!!!!!
就DIVE了!!!!!!
就DIVE了!!!!!!

是的,INORAN DIVEでした!!!!!!!

so crazy!

他跳下來之後,趕在鈴木把他推回舞台前我有摸他手臂一下(喂
然後,好幾個人奮力把INORAN推回台上,
INORAN上去之後就在上手側的地板滾了一圈,
然後才爬起來走進去

非常難以置信啊!!!!

他這一跳,我再也無法質疑他到底愛不愛台灣了。
他是真的愛台灣的歌迷的!!!!

INORAN~~~!!!!這下怎麼挖也挖不走了!!!

雖然台下一遍兵荒馬亂。。。XD

---------
來記錄一下多到爆的推特
◎Hello,Taipei! INRN.
Media interviews in Taipei. 
INORAN抵台後馬不停蹄剛進行媒體採訪。明天將是此次世界巡迴最終場,大家不要錯過囉! 10/14(日) INORAN Live Tour 2012 "Dive youth, Sonik dive" in Taiwan  WALL公館 18點開場19點開演
◎The day has finally come... Can't wait to see you guys at TheWall tonight!
◎Last one.... いよいよfinalだぜ!!!! INRN. 
◎我們已經抵達會場彩排中、今天晚上等大家來喔!
◎The show kicked off!!!!
◎All the 19shows completed !! You guys are totally cooooooool!
◎Thx for a wonderful show last night. Hope u enjoyed.  Goodbye Taiwan. See u next time! 台湾、また逢おうな! INRN.
カラコンしてDIVEして、greatなliveでしたin Taiwan。INRN.
Before the show in Taiwan.... aiwan. See u next time! 台湾、また逢おうな! INRN.
◎カラコンしてDIVEして、greatなliveでしたin Taiwan。INRN.

◎明日はいよいよ6月から続いたDysdツアー集大成のLive。This is it!!! 全力で行くぜ!!!!!! See you at The Wall 
◎謝謝大家。\(i _ i)/ 


INORAN真的超嗨的!!!!
喜歡你真的太幸福了!!!!
ありがどう!
See you next time!!!!



星期日, 10月 21, 2012

2012.10.13 四分衛 Fly me to the moon @西門河岸

『嗨,大哥我回來了!』(立馬被趕出門)
以下Song List from 山拔臉書


再見吧!惡魔
閃電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Disco Alien
敗部復活
直球對決 (新曲)
Rock Team
愛在煙火燦爛時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睡美人
愛你,Good Night,晚安 (新曲)
Good9 (新曲)
Tomorrow
一首搖滾上月球 (新曲)
I Love You (新曲)
項鍊
起來
暈眩
雨和眼淚
Born to be Wild
十月病
好想彈吉他
破銅爛鐵


河岸留言的場地蠻小的,但舞台頗高,
寶貝在說如果站前面的話脖子應該會很酸w

喜歡的團裡,曲風最一致的應該是四分衛。
所謂的一致不等於沒變化或都一樣,而是那種特有的冷調、文學跟氣質。
(如果大家不講話的話就真的超級有氣質的!)

好久沒聽到敗部復活了,自從藍色狂想之後吧?!
World裡面的曲子都好喜歡,大概是因為我是個POP咖,加了管弦樂讓整個曲子變得好熱鬧,不管聽哪首歌都覺得好開心。

睡美人/十月病/好想彈吉他/破銅爛鐵,
這幾首基本上都是因為看太多場所以記起來的歌(笑

不管怎麼說我可是非常支持台灣搖滾的那2%啊!!!

虎神已經講兩次(上次在駁二),其實他們覺得一直被安可很不好意思,
他們也只是下去換個衣服而已
是說,不喊安可歌迷無事可做情緒很難繼續下去你知道嘛?XD

今天虎神也帶著新買的Jazzmaster亮相,
不過被嫌棄有瑕疵,一直在調音,誰叫你買二手的(被摔吉他)

四分衛的歌迷一向沒什麼特別的肢體動作,
不像董事長還可以來個可愛的車還是娘娘腔這樣(←誰要啊?)
所以基本上就是隨著音樂動來動去就好了,
不然你有本事也可以跟著山拔一起跳來跳去ww


聊到了MLB季後賽 國民vs紅襪,山拔說:「就是差了那顆好球,就什麼都不一樣了」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就差了個什麼,就會不一樣了!
為了不要差了個什麼,那就努力的「盡人事」吧!!!(亂用小綠間名言)

每天都說「愛你,Good Night,晚安」的小孩好sweet喔!!!
然後這首歌也是好溫暖好sweet!
愛你,Good Night,晚安(然後睡死)www

然後緯緯的笑話,害我笑到流淚XDDD
隔天就拼命的跟別人講、回公司繼續講
「嗨,大哥我回來了!」ヾ(@⌒ー⌒@)ノ

是說最近不管是董事長還是四分衛的範圍真的多了很多某團迷妹,真的讓人忍不住(-_-#)

結束已經11點了(超晚)

不過今天真的蠻開心的,最後緯緯的笑話真的超加分的XD
「嗨,大哥我回來了!」←可以滾了


yummy

在士林遛達了之後,第一站去的是統一阪急!!!
NARI卷啊!!!之前看到日本在賣的時候還跟寶貝討論要不要請代買空運咧!

巧克力蛋糕卷的奶油有添加紅豆,
吃起來更香更濃,
吃下去一整個甜蜜又幸福啊!!!
一路上都用冷氣冰真不是蓋的XDDD

在阪急等寶貝的時候,一不小心走進uniqlo
然後就拎了一袋出來(扶額)
戰利品是外套+睡衣褲!

晚餐是士林夜市麻辣涼麵+臭豆腐!!!
因為太急著吃,所以麻辣涼麵快吃完才發現忘記拍照,哈哈
啊唷~老闆娘都沒變!
然後臭豆腐跟麻辣涼麵還是一樣好吃啊!!!

隔天跟企鵝約吃飯,先領了黑子口香糖!!!
口香糖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的貼紙!!!
不管是小黑子、小綠間或是小火神,全部都入手了耶!!!!
而且連小伊月也入手,有沒有我樂透運always很強的八卦啊XDD
拆開第一包就是小黑子,直接在捷運上亂叫起來X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黑子我超強的!(中二)

然後去了夢寐以求的老四川

我覺得還是太和殿的湯頭我比較喜歡,
而且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真的太rush了!

招待的四川涼粉還不錯

但整體而言因為不夠飽,所以超沒fu的
以後直接買湯頭回家吃應該會比較快樂!!!

下次繼續挑戰其他美食!!

士林

回到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士林,
捷運駛出民權西路看見天空的那個瞬間,好感動

在這個地方打滾了四年多,
街道什麼的倒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巷弄裡的小店倒是變多了

捷運站旁的花叢間鐵門,是我以前宿舍的後門,
打開後門就是捷運,超方便的

那時候,一個人、一隻貓,
有著對未來的徬徨與期待,
好幾年過去了,也終於在這個社會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處,

嗨,我很好!
謝謝你當初決定回家,陪著最愛的阿嬤走完他最後的日子
謝謝


沒有名字?#39

新的會刊+續會DVD+2013年曆DM+NN?限定LS T+Special Ticket
不知道為什麼傳了好幾次照片都被翻轉= =

先說會刊,
記錄的部份以Dysd的tour為主,加上Muddy Apes錄音等
訪談的部份比較有趣,Gossip Girls根本就是本次的捏他
從頭提到尾真的很好笑
到底是有多喜歡Gossip Girls啊?!連DVD都買了www
不過凡是「全美青少年獎」的我都不抱任何希望就是了(遠目)

然後是Special Ticket,有四個選項
A:許願池一名:看你希望NN?幫你做什麼或想跟INO做什麼都可以?
ex:想站一次第一排啦、想請INO教我吉他啦~
B:全年All PASS三名2013/5~2014/4
C:購買單場goods滿1500,就可以選任何一個goods當禮物,限用一次
D:NN?原創訪談寫真本

我已經想好啦!我要跟INO一起吃麻辣鍋!!!XD

續會DVD
基本上以訪談為主,穿插一些工作記錄影像
因為沒有認真聽所以......請讓我用截圖解釋XD

看到握手的有小孩子就超開心的!
明明就很喜歡小孩嘛這傢伙!

團員合音Get Laid的『耶依耶~喔嗚喔~』的部份
唱完INO一直說:不錯麻~很好啊~不錯麻!(煩煩的XD)

以上(笑)



星期二, 10月 16, 2012

ありがとう

So much I love you!
INORAN, you're my angel!!!

我永遠記得我被馴服的那個瞬間那句魔法咒語,
即便是經過了很多其實根本可以不需要發生的事情之後,
還是無法讓我對INO有任何負面的想法。

可以喜歡上這個人,是一件幸福得讓我想哭泣的事。
就像INORAN一直以來常說的,
人跟人之間都是一面鏡子,
看著對方的時候,其實也是反射著自己。

今年沒有衝日本的live,其實只是自己給自己的承諾。
每一年的自己總該有一些成長

我依舊愛的死心踏地,怎麼踹都踹不走。
啊~~~~!嗚

嫁給我拜託!( ˙³˙)( ˙³˙)( ˙³˙)


星期三, 10月 03, 2012

2012.09.16 J 2012 Add Fuel to The Fire @The Wall

啊啊好像整個9月都沒任何文章XD
我有去看小野瀨啦,真的!

我只是沒什麼感想而已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完整的聽一場完全是情歌的live
J's ballad live,聽起來多動人是不是?!

而且我深信以他現在的年紀唱出來的每首情歌都會迷死人(๑´`๑)
而且我又深信溫柔面的小野瀨應該也是跟火神打打一樣人人搶啊!

(黑子:火神是我的)
 (INO:小野瀨也是我的slave


SETLIST from PTT

1.Bring the Light
2.RECKLESS
3.here we go
4.RED SUN
5.fire
6.Who is
7.Another Dream
8.LIE-LIE-LIE

-DRUM SOLO-

9.Storm Rider
10.Baby Baby
11.break
12.Go Charge
13.PYROMANIA
14.addiction
15.Endless Sky

-ENCORE-

16.Feel Your Blaze
17.BURN OUT

前面都超冷靜的,一直到Scoot的drum solo才開始沸騰,
其實想想,我被Flower擊中也是因為Scoot的鼓不是嘛?
也許我是個活生生的Scoot放!??

聽到Baby Baby我才有種,嗚嗚~生音耶!!!!!
好好聽、好好聽喔!
請一直這麼好聽下去啊!!!
我認真的覺得,真的不來場J's ballad嘛?!!!!
在我心中週間名次一定可以打贏火神打打的!!!!

嗚嗚火神
嗚嗚小野瀨~~~辦一場嘛!!!我超喜歡你的情歌的啊!!!
辦一場不要賴打的情歌LIVE好不好?!!
INORAN說他也想聽!(並沒有)




星期二, 9月 04, 2012

DYSD Goods

臉部套餐-場刊、明信片、樂透、LOVE FOR NIPPON編織手鍊
還有艾瑪老師的歐瞇呀給!!!

場刊比想像中的小本
兩張明信片大小那麼小本!!!
光是封面就讓人忍不住驚呼:那女的是誰?!(怒
裡面的照片還放了蚊子這樣意味不明的照片。。。
文青的世界真的好難懂
明信片的部分用一下官方goods推特的圖,就是以上這幾張
樂透是黑白系列的,另外附一些有的沒的哩哩摳摳的意味不明的小物
徽章什麼的....
但因為還是有可愛的臉蛋,所以就從友人那邊買了兩份

這次的手鍊比上次的魷魚圈精緻!(btw我的魷魚圈黃掉了,哭)
而且解說照片好看多了呀!!!!
LIVE的時候絕對要帶著去!

不知道這次台灣場會帶什麼GOODS來,
想一探究竟的可以先上官方推特研究看看喔!

星期一, 9月 03, 2012

下手側搖滾台灣

INORAN台灣場門票9/05開始販售!
小野瀨有唱Baby Baby(動搖...)


INORAN Live Tour 2012 "Dive youth, Sonik dive" in Taiwan

日期:2012年10月14日(日)
時間:OPEN 18:00 START 19:00
會場:THE WALL公館
票價:預售1800元 / 現場2000元(9/05 中午12點開始售票)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9167

這次的曲序非常的激烈喔!!!
跳完應該可以瘦個一公斤這樣─=≡Σ((( つ•̀ω•́)つ
請一起來玩喔!!!
晚上再來介紹這次買的周邊(♡˙︶˙♡)
お楽しみに!

J LIVE 2012 summer tour -ON FIRE- [ Add Fuel to The Fire ]台灣場

日期:2012年09月16日(日)
時間:OPEN 18:00 START 19:00
會場:THE WALL公館
票價:預售1800元 / 現場2000元(7/10 中午12點開始售票)
主辦:THE WALL MUSIC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8966

本來因為碰到禮拜日擔心趕不上末班車的關係,
所以不打算去的,
可是好像可以9點多結束然後讓我趕上末班車的樣子w
好動搖啊!!!!
重點是有唱Baby Baby...........( ・ิω・ิ)

啊啊!!!讓我想想!!!



btw 失敗的飛翔熱烈上映中\(//∇//)\

星期日, 9月 02, 2012

洋和饗宴

上個月的假日非常的豐富,
美食饗宴亦是如此

梅村燒烤&華麗狂女士&三味食堂

梅村燒烤顧著烤忘了拍照,而且戰力太弱,下次要努力吃更多XD
其實跟一般燒烤一樣,所以就先PASS(沒照片麻~)

華麗狂女士前餐
什麼干貝蝦義大利麵的,
友人推薦的時候說好吃、但有點辣
其實我自己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辣,海鮮還蠻新鮮的,
很重的蝦味一點也不討厭,有一種滿足了沒吃到熱炒蝦子的遺憾XD

這不是我們點的,
是服務員自己發現他們蜜糖吐司忘記做然後送上來的
而且還自動把蜜糖吐司打85折

其實我跟友人一直猛聊天完全沒在管是不是忘記送蜜糖吐司過來這件事w
但人家都這麼有誠意的奉上了
我們也只好收下了(唉?)

蜜糖吐司!
跟上次小喬帶我去吃的不太一樣,他裡面是一條一條的小土司組成的
是炸過然後裹糖粉的感覺
炸土司印象中在我家小孩有夠多看一個媽媽做過,
真的還蠻好吃的(*^Ο^*)

三味食堂
其實上台北的前一晚因為訂不到老四川還在討論要不要吃紅勘港式,
結果一看到韓國團的友人貼出的鮭魚卵手捲就一口氣打翻所有的討論,
立馬約了說好要請我吃生魚片的前前同事衝了!!!

鮭魚卵手捲真的是鮭魚卵多到溢出來,
然後本桌就跟鄉芭佬一樣,不停的嗯~阿~哇~喔!!!
好吃到無法形容阿!!!

然後看別桌點也跟著點的鮭魚握壽司

看看他飯跟鮭魚片的比例!!!!
而且他不是薄薄的一片喔,是厚厚的一大片!!!!
好好吃喔(rock甩頭)

這也是跟著點的冷奴豆腐,
好好吃喔!!!!超嫩的!

串燒!!!
其實吃完以上四樣就超撐了
一路撐完團團團團的六小時,回到我媽那邊也完全不餓
有夠恐怖的飽阿!

最後上桌的唐揚根本吃不完,孫小cin還點了魚下巴,忙到沒空講話XD
這大概是近期吃到最讓人回味的美食了,
喜歡吃生魚片的可以去吃看看,保證美味的啦!

星期二, 8月 28, 2012

2012.08.25 團團團團團@小巨蛋

其實只是為了看著董事長跟四分衛站上小巨蛋而入場的,
前一天猜的團序全中www但真的如大鈞說的,唱到11點,累死我(躺

[董事長] 

01.仙拼仙
02.眾神護台灣
03.臺灣味
04.可愛的車
05.無以名狀
06.找一個新世界
07.袂見笑
08.假飄泊的人
09.愛我你會死feat.阿翔
10.我不是你的司機
11.心愛的牛肉麵
12.你袂了解


看著他們開心的站上小巨蛋的舞台這點似乎是勝過一切的,
原來臺灣味對一般人來說是好笑,這讓我很驚訝...
小豪造型真的好少女喔!!!友人說有海豆的FU!
但小豪比海豆高挑多了唷www

歡迎金剛的時候,吉董說他差點說成冠宇(淚
可是冠宇知道小巨蛋嗎?
如果冠宇真的來了那也是鬼月的奇蹟了!

董事長強過其他團的,除了很能喝很能生之外,就是編曲了!

你袂了解/ 找一個新世界/ 眾神護臺灣
光是以上三張專輯編曲的豐富性,就可以打趴一堆假搖滾,
但不管什麼類型的音樂,裡面一定充滿著濃厚的人文關懷跟社會議題,
讓你一聽就知道,這是董事長!

就像阿吉在舞台上提到的台北另一端的「核電歸零音樂會No Nukes Concert」
試圖用自己的能力,去喚醒更多人對公眾議題的重視,
這是他們之所以是搖滾的理由!

[四分衛]

01.暈眩
02.好想彈吉他
03.孬種
04.再見吧!惡魔
05.魔毯
06.飛上天 feat.張國璽
07.吸血鬼 feat.張國璽、怪獸
08.破銅爛鐵
09.雨和眼淚
10.項鍊


擁有最強主唱、最強吉他手、最強貝斯手的四分衛!

「討好,不是樂團該做的事!」
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信念一路走來,
從當天的曲序也看得出來,沒有刻意選擇朗朗上口的歌,
堅持著樂團最原本的樣子,挑的都是初期的調子,
冷靜的吟唱著,那詩般的美麗詞藻。
而那樣美麗的詩句也只能從阿山的嘴裡唱出才更能凸顯出他的高雅清香,
任何人來唱都是一種破壞,
這大概也是虎神怎樣也不肯讓主唱打混戰的主因吧XD

真的很小氣w
還好阿山有唱了山地醉拳讓我喜孜孜了一下www
阿杯茫了管不到,啦啦啦w

[拖拉庫]
飛向陽光飛向你/愛你yo/悄悄話/愛老虎油/你的電話/大太陽/衰尾道人/OAOA/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依記憶不按曲序)

就跟國璽自己說的一樣,「譁眾取寵」wwwwww
基本上每首歌都耳熟能詳,年紀有到的一定都聽過(爆
不需要刻意聽過也一定能跟著唱,
真的是把譁眾取寵發揮到極致!!!!!

全場最有梗最好笑的就是髒國璽了,
孫小cin說:國璽到底有多少的夢想啊?(爆
外國人梗超煩的www
為什麼把人家的OA改得這麼髒啊?!!(喜
而且國璽講的一切基本上跟金爆一樣,認真你就輸了www

我開始相信機長都很色這件事了!

其實仔細看張國璽超厲害的,VOCAL、吉他、作詞、作曲全包,
但我覺得他最強的應該是那張嘴吧www

[亂彈]
月光光/海邊坐/走馬燈/叫mama/一陣風/良心/我要的不是你/不一樣的朋友//翻滾吧!/完美落地(依記憶不按曲序)

五團裡最不熟的就是亂彈,一直知道,但是卻沒有接觸,
(五月天是一直聽到、但卻聽不進去)
所以我抱定主意,今天要好好聽的就是亂彈。

『滄桑』是阿翔這個人給人的印象,
曲子裡傳遞的也是對這個世俗的愁緒,
可是每次停歇的哈哈大笑,就讓人覺得阿翔好可愛喔!

愁緒了大半輩子,在把我換成你之後,就看到了徹底的豁達。

不惑,就是這麼回事吧!
真正飄泊的人就是陳泰翔了啦!!!
(但Y友說他其實是認真磨人,咦?!!!)

[五月天]
嗯,迷妹暴動(.....以下略)
再加上阿信近期的唱法我真的接受不能
全世界壓著嗓子唱歌好聽的只有櫻井和壽好嘛?!!!

一直到宇宙人之後我才抬頭看舞台的狀況,
嗯.....然後我就很無聊的盯著眼前的螢幕看歌詞。

以結構來說,描述的最完整的一首歌是「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內心自我陳述,其實是最簡單也最好表達的,
但所謂的小我,其實就是真的那麼的小。
有看到阿信試圖描寫不一樣的故事,但鋪陳與重點其實很薄弱。

如果說,
13歲的中二是獨樹一格,
17歲的叛逆是青春,
20歲的闖蕩是找尋,
30歲的沉穩是人生的根基。
那麼,到了30還在青春無敵,就是一種墮落。

不經的想起友人說過的一句話:「五月天的第一張就是精華。」

很嚴格,
抱歉我對於想要把自己冠上搖滾兩字的任何事物都很嚴格。
當然搖滾並不是多偉大的讓人高不可攀,
只是如果可以,
把那個在你心中尚未崩壞的堅持拿出來感動、影響更多的人,
或許,這個世界也許可以更美好一點。

然後聽完阿信唱歌,我深深的覺得,阿凱唱歌好好聽喔!!!

[東方快車 - 姚可傑] 永遠不回頭feat.吉董、阿山、國璽、阿翔、阿信
真的是傳說中的傳說!!!!
一整個就是把過去時空裡的姚可傑抓過來擺在舞台上啊!
根本是一樣年輕啊!!!!!
永遠不回頭對我來說是童年的記憶啊!!!
完全不需要看過那些年就會唱的童年記憶啊!!!(噴淚

還好阿信沒有自殺的唱完他,
姚可傑的高音真的是神極的清澈透明!
唯一唱得還可以的就是山拔了啦!!!!



[五團對盤] 樂手資料不齊

01.亂彈-妹妹 (虎神、Micky、奧迪、老佑)
02.拖拉庫 -我愛夏天(緯緯、奧迪、老佑、阿緯)
03.五月天 -尬車(瑪莎、怪獸、小白、虎神、老佑、阿緯奧迪、石頭、金剛、冠佑)
04.董事長 -山地醉拳 (只記得文青組有阿山,台客組:6個董事長、虎神、瑪莎、怪獸、阿翔)
05.四分衛 -起來


對不起,因為尬酒的部份真的太自虐了
所以我笑到流汗阿!!!
最後跑去吐的阿吉真的太好笑了(喂
不,應該說整個都超級好笑的啦!!!!

阿吉:阿山你這麼帥怎麼可能是台客(推
阿吉:你這麼台怎麼可能是文青(抓著瑪莎其實是阿翔到台客組XDD

把每天當最後一天的阿吉,硬把國璽拖下水的大鈞,
然後還要捧一下阿山是搖滾界的瀧澤秀明

本來以為董事長會很正經的講講反核就沒事了說,
對不起我錯了,吉董怎麼可能放過這種遊戲大會啊XDDDD
笑到搥欄杆!!!

結果最後的起來我一點也不感動,
因為養樂多跟啤酒對盤真的太好笑了啦!!!
對不起山拔www
我也好想看山拔的肚肚喔!!!(走開

看他們玩在一起真的很歡樂
山拔一整個大嗨亂親一通耶www
好可愛喔(躺

更不要說小豪的hyde少女姿!!!!!(心


扣掉跟某團迷妹同處在一個空間裡這件事之外,
其他的真的都很讚!!!

可以看他們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啊!
雖然其實董事長跟四分衛的時候我都在泛淚就是了w

不過我還是不可能按五月天讚的啦,迷妹的發言好可怕啊(抖

星期日, 8月 19, 2012

沒有名字?#38

好像跳過一期沒貼,啊哈哈哈哈哈(裝傻)
然後,又要繳會費了(淚

一樣是很多小小的圖遍佈w
FC TOUR、TOKYO 2 nite、其他的錄音、拍照等幕後工作等,

提兩個有趣的點,
INORAN喜歡看NHK,
但他也會看TV TOKYO的ワールドビジネスサテライト
似乎很有趣的樣子w

小時候喜歡的零食是這個↓↓↓
好像是一直都很喜歡www

下次去日本大家也可以買來吃看看囉!

初めで

人生第一次的CWT,
真的是挑戰老人家的10大不可能極限啊!

之前好像只參加過only或動漫展之類的,
結果,為了黑子我居然去了CWT(扶額)

為什麼台大體育館離捷運站如此的遙遠?!
為什麼隊伍如此的長?
光是走到台大體育館的路上我就喊了不下10次的我想回家(嗚嗚

人多到一個噁心(吐)

雖然說是為了黑子去的,但也只買了一個手機擦吊飾跟一本青火黑[quote]
quote看了本番很喜歡, 所以就決定買了
很好看的三人行,不過我還是要說,沒有黑子的青火我還是沒有愛w
不過火神不管在哪邊出現都是溫柔的攻啊!!!
獅子攻是有沒有這樣溫柔?(望向某人)嗯,好像是吧?!

附帶一提,除了黑子,最喜歡的角色是綠間
長睫毛跟眼鏡真的好萌喔!(心)

看這種衍生的,我還是會很在意原著的走向,
但是大略看一下目前的衍生小說,好像孩子們比較在意的事有沒有R18的描寫?
這點讓我理解不能(嘆)

另外兩本是怪盜紅斗篷的個人誌
[催眠]
很揪心的單戀,線條簡單、個性鮮明、節奏很快,應該就是這個作者的優點
不拖泥帶水,但該揪心的時候還是很想落淚
而且主角沒有要死不活太糾結複雜的情緒這點也很棒!

[如果你也是 藍墨水詩社]
其實不是新刊,但是翻試閱的時候很喜歡學長w所以就買了!
傲嬌的學長好棒!女王姿好迷人啊!!!
犬系攻真的神煩!!雖然聽話這點是不錯啦(摸下巴思考)

最近受了點刺激,也漸漸有想描述的故事輪廓出現了w
鍵盤女神保佑我!!!XD





星期二, 8月 14, 2012

2012.08.12 ORANGE RANGE LIVE TOUR 012 ~NEO POP STANDARD~ in TAIWAN

在預計的八點起床前,就腳抽筋醒過來了w
小腿過勞啊!!!

因為中午吃了梅村銅板烤肉,所以就帶著一身的烤肉味去參戰,
謝謝孫小cin雖然沒買到票但還是陪我排了一下隊伍,比第一天前面了一點點,
所以進去之後依舊是老位子,大概就是往前一格或是往後一格差別而已。

今天的PA台多了一個日方攝影師跟一個大概是高層,
因為我就在他前面(毛巾甩不好可能會打到他的距離)
所以比起第一天還要更用盡全力的玩耍。
做給高層看這種事是一定要的啊!!!!!

08.12 setlist from PTT
順手整理一下收錄的專輯,新舊比例 7:13,
首次登台通常都會唱經典歌曲,所以沒參加真的會後悔啊!!!

01.Restart (NON POP STANDARD)
02.*~アスタリスク~ (NATURAL)

大概是參加的LIVE多了,對舞台上的artist的情緒變化感覺很更敏銳,
今天一登場,VO三人都是放鬆狀態,
一進歌就拋開所有的不安,比起第一天還要激烈的跳躍,
明明開場前還強烈到會讓我咳嗽的空調頓時飆高


03.MIRACLE (ORANGE RANGE)
終於把蝴蝶毛巾夾帶進場,但是抱歉,還是瘋狂的烤肉味,
誰叫梅村讓我做在沒有抽煙管的位子啊!!!
啊唷不管,反正我就是要跟著甩!比想像中好玩啊!!!!!
我好喜歡甩毛巾喔!!!超開心的!!!烤肉味!!!!!

RYO:「你們喜歡夏天嗎?」(←發音今天超標準的!!!)
我:「喜歡!!!」
RYO:「俺達も好き!イケナイ太陽!」

04.イケナイ太陽 (PANIC FANCY)
Na Na Na Na Na Na Na Na~いけないたいよう!!!
明明早上去CWT一路上還不停的哀號好熱超想回家什麼的,結果現在卻在偽裝喜歡夏天!
啊啊~因為姐姐一點也不想說出讓RYO失望的話啊!!!

---MC、成員介紹---
HIROKI→YAMATO→YOH→NAOTO(LEADER)→RYO

RYO:經過了第一天的不安之後,真的覺得有來(台灣)真的太好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等待。

HIROKI:有來真的太好了!而且大家都聽得懂日文就安心了!
有聽過新專輯NON POP STANDARD的請舉手,然後我就給他舉起來了!
因為人家昨天LIVE上聽過了啊!
後方的高層也很驚訝的唉了一聲這樣w
大概是在疑惑:『明明CD就沒賣幾張你們是怎麼聽到的?!』XD

RYO大概是想說反正大家都聽得懂日文,就用一般的速度介紹下一首歌,
後來他大概是看很多像我一樣呆滯的看著他的臉孔,
所以就停頓的問:「我是不是講太快了?!ヾ(゚д゚;)」(←拼命點頭)

不管幾次都要說,那個慌張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
大概跟第一日「大家都聽不懂我的中文(ノд・。) 」的表情一樣可愛!

05.Baby Baby (NON POP STANDARD)
06.Warning!! (NON POP STANDARD)
07.Dry Hard (NON POP STANDARD)
08.U topia (NATURAL)
09.BETWEEN(NATURAL)

第二天RYO更努力在帶動作了,我已經玩到幾乎一刻不得閒的地步,
後來眼光都一直跟著RYO跑,HIROKI笑得很開心的時候我會分一點目光看一下(喂
RYO真的是個正直的好孩子啊!!!

---MC---
HIROKI知道大家日文OK之後,就開心的聊起天來了(認真的MC意味)
聊到台灣跟沖繩一樣也是有很多颱風的地方,然後說門會不會關起來?
聽不懂那個單字是什麼,但從他的動作看起來應該是在講鐵捲門(???),
非常不確定,有正確的我再來修改
總之,颱風來台灣很少關東西的啦!就是不關就對了w

不過演唱會為什麼要講什麼生活萬用日文啊!!!(抱頭)

結果因為示範手動轉軸的動作時手很接近鼠膝部,
所以又被YAMATO展開成ㄐ*****(消音)

聊到食物,YAMATO說他覺得魚很好吃,台灣有些料理看起來很H
然後還舉例形容了一下
(突然希望自己以上一個字都聽不懂,而且料理哪裡H啊啊!扶額)

問RYO喜歡什麼食物,吃了番茄糖葫蘆,然後覺得菜哺蛋很好吃w
他當下應該是講台語的菜名但不成功的樣子
 (直接貼HIROKI的照片,MODEL是RYO< 是熱炒吧!啊啊蝦子!!!)
後來用日文講,
HIROKI問了有沒有觀眾知道RYO在講的食物的台語怎麼講,
得到答案後HIROKI就一直『菜哺蛋、菜哺蛋、菜哺蛋』的RAP跳起來了

YAMATO:抱歉,放送事故

HIROKI:因為人家很開心麻!!!←你都這麼說了,髒髒什麼的我就只好原諒你了

10.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サマー (2012.07.25 新曲)
11.Hello Sunshine Hello Future (NON POP STANDARD)
12.ロコローション (musicQ)
今天有LOCOLOTION啊!!!
就算不喜歡橘子有看過男女糾察隊的誰不知道這首歌啊!!!
一下完鼓的節奏,就把麥直接遞給觀眾,

Ah ah なんかイイ感じ 
青空 海 どう?このロケーション 
Ah ah マジでナイスバディ 
クモンベイベ DO THE ロコモーション
Ah ah ロコローション Ah ah ロコローション…

還沒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就反射得跟著唱了起來,真的是好刺激啊!

13.上海ハニー (1st CONTACT)
LOCOLOTION完立馬接到上海哈呢,
一整個就是把情緒拉到最高點!莫名的好喜歡夏天的錯覺!

14.ラヴ・パレード (NATURAL)
唱情歌的時候,三個人都很認真呢!!!

15.Magical Mystery Hunter (NON POP STANDARD)
第二天靜下心來聽這首,因為一開始YAMATO做的指揮三拍手勢,
讓我默默的想起Provdience
閉上眼睛聽NAOTO的吉他,刷出來的空間感,加上三人的VOCAL
其實很不平衡,太尖銳,有一種十年前的Virgin Mary的壓迫感

曲子的完成度很高,但現在的他們所能表現出的色彩是銳利的,
也許,過了幾年,這首歌再拿出來詮釋,可以在多一點什麼來!

本來以為新專輯的部份會有很重的電音,但意料之外的,
橘子的現場是樂團感很重的表現方式!超棒的!

Encore-
十周年!(嘿!) 十周年!(嘿!) ORANGE RANGEは十周年!(嘿!)
十周年!(嘿!) 十周年!(嘿!) ORANGE RANGEは十周年!(嘿!)
十周年!(嘿!) 十周年!(嘿!) ORANGE RANGEは十周年!(嘿!)
今天的安口用這樣喔!一直喊到出來都沒停過唷!!!

16.花 (musicQ)
一樣是大合唱的花兒,聽說外星人YAMATO哭惹w

17.キリキリマイ (1st CONTACT)
18.TWISTER (1st CONTACT)
我今天有毛巾兒!!!我可以跟著RYO甩毛巾兒!!!
跟RYO一起甩毛巾兒真的好開心喔!雖然手酸爆了!!!
甩完五十肩都不藥而癒了www

---MC---
RYO: 『我們會再來!』←今天的中文標準的一塌糊塗是怎麼回事?!!!
誠懇的讓人折服阿!!!
一直說著有來真的太好了!真的很開心!這樣的橘子啊!!!!!
約定好了喔!!!!!

19.以心電信 (musicQ)
這中間的開心跟思念我們就以心電信吧!(夠了!)

結束後還沒9點,本來想說就直接去搭車好了,
結果還沒走下階梯,就有人開始不死心的安可了
看一下PA台的狀況,高層正在用耳麥跟裡面溝通,就立馬的跑回原位置

後來看到高層跟PA點頭,就開心的安可起來了!!!

---Double Encore---

燈光師一換燈,第一個探出頭來的是RYO~!
RYO:ありかど!
YAMATO:皆元気ですね!
HIROKI:怎麼辦沒歌了啊~TALK SHOW?
YAMATO: Lady GAGAやろ!
(你下LADY GAGA我也不怕啊!!!!)
RYO:現在很晚了喔~(日本時間)10點了喔~沒問題嘛?

一聽到RYO擔心時間太晚,在我心中的分數就瞬間暴增到破表!
我真的覺得會擔心歌迷趕不上末班車的artist真的太好了!!!

RYO:不過台灣的時間還沒9點!!!!
耶!!!!!
HIROKI:那就來個世界第一的VIVA ROCK吧!!!!!

20.ビバ*ロック (1st CONTACT)
我第一首認識橘子的歌喔!!!!!不是上海哈呢唷!
是VIVA ROCK喔!Japanese People的VIVA ROCK唷唷唷!!!

世界中ほら 笑ってる空 見上げて さあ立ち上がって Oh Yeah 
世界中ほら 変わってく 皆頑張って So立ち上がって Oh Yeah 

1、2、1、2 WOWOWO~WOWOWO~WOWOWO!WOWOWO!

超開心的!!!
雖然頭髮已經濕到一種像淋到雨的地步,可是真的開心到不行!
二安真的好開心!!!
看到橘子真的好開心!!!!
YAMATO髒髒跟HIROKI骯髒好開心!!!!!!
之前都沒注意的RYO居然是正直溫柔的好孩子這點讓我開心到再跳2個小時都沒問題啊!!!

再度以JUMP結束的LIVE好搖滾好青春啊!!!!!

依舊是記錄08.12推特
NAOTO: 台湾公演2日目終了。 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またやりたひけり√

HIROKI: 台北ペスしかった!昨日も凄かったけど、今日も最高でした。
毎度おなじみの必殺“歌詞ぶっ飛び”も台湾の皆様に披露して、無我夢中でぺすしめた!
音楽を純粋に素直に感じてる、そんな印象でした。
日本のンジンジも素晴らしいけど、台湾も素晴らしいンジンジだら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追加重要推特
【後知後覺】原來Orange Range兩場台北演唱會都sold out喔;是說我不用票也可以看啦,但是我又不在台灣!總之,麻油雞跟喇握的大家,爽啦!這團我們談了六七年有吧!

太感謝促成這兩場LIVE的THE WALL了
連Freddy都開口了,不過6、7年前紅到翻過去,當時的公司是不可能讓他們來的啦!
總之換公司真的太好了!
THE WALL不放棄真的太好了!

看了ORANGE RANGE真的太好了!!!!!
我的TOP 10好像又更完整了!

超開心的!超開心的!╰(*´︶`*)╯♡

以上,橘子二日!

2012.08.11 ORANGE RANGE LIVE TOUR 012 ~NEO POP STANDARD~ in TAIWAN

我本來真的以為這輩子沒什麼機會看橘子的,
轉小公司好像往海外的機會就變少?!結果竟然是個轉機!!!

連二日的參戰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出發前一首橘子也沒聽,在車上吃了飯就開始昏睡,
養足了精力,就直接上了!

因為上次小野瀨的位置讓我很開心,
所以就依樣畫葫蘆的直接走到老位子
PA台右側欄杆旁

不過前面有當天USTREAM轉播的攝影機,
所以一直到終場都沒有人試圖靠近我附近,
但其實攝影機跟攝影師也沒擋到我什麼就是了

08.11 setlist from PTT----------------

01.Restart (NON POP STANDARD)
02.*~アスタリスク~ (NATURAL)
03.MIRACLE (ORANGE RANGE)
甩毛巾!!!!
RYO開始帶大家甩毛巾的時候我就後悔為什麼沒把隨身帶的蝴蝶毛巾帶進去,
比流汗流過頭無法擦汗,不能跟著甩更讓我後悔,
畢竟蝴蝶毛巾的桃紅+黑配色拿進別人也不會發現啊(才怪)!

04.イケナイ太陽 (PANIC FANCY)
從開場接到太陽無用,
基本上就已經跳到呼吸不到新鮮空氣的地步了
一整個就是腳快抽筋的狀態
RYO超努力在帶動作,其他兩人就很明顯的『矜』

有一種,網友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明明在網路上無所不談(髒字連連),但約見面卻安靜無語,
還會說請、謝謝、您好的拘謹狀態,
然後主持人只好帶著大家跳第一支舞那樣ww

---MC、成員介紹---
在台灣第一次的成員介紹,
HIROKI、YAMATO、YOH、NAOTO and RYO

RYO講了幾句中文,除了『我們是ORANGE RANGE』其他的聽不懂居多w
RYO一臉就是:怎麼辦他們聽不懂我的中文T_T

HIROKI有講一下你好之類的簡單兩句,然後問說大家日文聽不聽得懂,台下的反應都是ok
他就開始測試是不是真的懂
HIROKI: 歐陽 (觀眾:菲菲)、  VIVIAN (觀眾:SHU)、吉澤(觀眾:明步)
我只有VIVIAN知道要怎麼接,吉澤明步真的太機車了但是還真的有人接得起來!XD
HIROKI(興奮貌):真的懂(日文)耶!ㄐ**(消音)
YAMATO發現台下的連AV女優都接得起來之後,也開始ㄐ**(消音)

誰知道這一切都只是髒髒的開始

05.Baby Baby (NON POP STANDARD)
仔細聽新專輯的歌,發現不像CD聽起來那麼電音,
現場的話BAND的感覺還是很重
Baby Baby很好聽,比小野瀨的好聽(中槍)
不過在孤狗上打Baby Baby應該會出現幾億的結果吧!
第一名還是小賈斯丁這樣www

06.Warning!! (NON POP STANDARD)
嚴重緊繃感的一首歌,但是在live上甩頭跟跳躍的話會非常的盡興
第一天的YAMATO有80%的時間都是在舞台上自得其樂的跳舞之類的,
完全自成一格的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像是這種歌的時候特別明顯

07.Dry Hard (NON POP STANDARD)
08.U topia (NATURAL)
09.BETWEEN(NATURAL)
老實說我歌名跟旋律對不起來,
但是音樂一下我會知道等一下要怎麼接這樣,
畢竟從VIVA ROCK就開始聽的橘子,算一算也10年了,
旋律都記在骨子裡,想忘也忘不掉

---MC---
RYO說:第一次來台灣,沒想到這麼熱烈(之類的忘了),這是他們預想之外的事情。
真的很謝謝大家。

HIROKI說:這樣感覺起來很像在台灣大人氣的樣子呢!(開心)
(看著手臂上的小抄)我的腳踏車(因為中文說不清楚有用動作補助)(繼續看著手臂上的小抄)是台灣製造的!!!!!
↑↑↑超想回他那腳踏車工廠在我家附近耶!之類的w

沖繩跟台灣很近,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台灣跟沖繩真的很像、天氣什麼的,然後大家又聽得懂日文,感覺就像是家族一樣!
『家族みたい!』講了很多次

還問了有去過沖繩的舉手,人家沒去過(氣氣)

大家真的聽得懂日文耶,這下安心了,ㄐ**(消音)

YAMATO:芒果*****ㄐ**(消音)←爆
YAMATO神髒!都說了打咩了,他還是一開口就是那句(扶額)

頓時覺得什麼像家族一樣的話根本就是沒有意義的鋪陳(痛哭)

10.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サマー (2012.07.25 新曲)
到底是Sonic Summer還是Sunny Sweet Summer?
HIROKI你還是講日文吧你

11.Hello Sunshine Hello Future (NON POP STANDARD)
這首歌好舒服喔!!!好想去沖繩逛海生館啊啊啊啊啊!!!
想去沖繩的慾望提升到200%

12.IKAOS (world world world)
13.上海ハニー (1st CONTACT)
RYO說這是大家認識他們的第一首歌,前奏一下大家就暴動的嗨,
上海哈呢耶!!!!!
一起上海哈呢真的好開心喔!!!

14.お願い!セニョリータ (NATURAL)
小姐小姐~推推!小姐小姐~推推!!!

15.ラヴ・パレード (NATURAL)
唔~痞子唱情歌,被打到了(搥心)

16.Magical Mystery Hunter (NON POP STANDARD)
這首第一天覺得合音有點可怕的尖銳,不過總算可以很清楚的聽到NAOTO的吉他,
清脆的聲音,讓我稍稍分心了一下

結束時,三個人的深深一鞠躬真的有感動到我,
NAOTO的笑容有夠燦爛的!

---Encore---
17.花 (musicQ)
因為站在PA台旁,所以有確實的看到安口後的第一首會是花
即便他的歌單真的好小一張
認真的盯著HIROKI,真的唱出來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尖叫了
因為收音器就一大支在我前面,所以我真的不太敢有奇怪的聲音,
一不小心就放送出去了超危險的啊!!!
可是這時候不合唱不尖叫不就是對不起自己花了錢來這場夢寐以求的LIVE嘛?!!!

18.キリキリマイ (1st CONTACT)
一直到這裡的情緒還是開心跟沸騰,看著五個人站一排背著觀眾,還舉手
這根本就是抄襲海賊王呀
唯一一首NAOTO跟YOH往前站的歌曲,看著腹黑的NAOTO笑得很開心,我也好開心喔!

YOH是一直低著頭彈BASS,完全沈溺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呢!
要不是YAMATO一天到晚走去他旁邊,其實很容易忘記w
不過這麼說來YOH跟ROY兄弟倆真的是乖巧的孩子啊!!!
既不髒髒也不腹黑,就是認真的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誠懇的說著令人安心的話,宮森家的孩子都是好孩子啊!!!

19.TWISTER (1st CONTACT)
很開心的甩毛巾時間,人家也想甩啦!!!
再度因為沒把蝴蝶毛巾帶進來而懊悔中!

---MC---
RYO說台灣跟沖繩很近,(希望我們可以,忘了)讓大家來以心電信吧!!!

20.以心電信 (musicQ)
雖然我的腦袋一度出現王心凌的中文版本
還好me~ssa~ge這個沒有instead,哈哈!!!
最後大家一起JUMP做ending!好開心喔!!!

超開心的!
雖然熱到明明中午才洗過的頭髮居然整個在滴汗!
有人形容像跑了10公里,整場不管是跳躍還是搖手,一整個超過到爆!
可是,真的超開心的啦!!!
HIROKI也是笑得花枝亂顫的(雖然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
超開心超開心的啦!!!!!

台上台下都開心得不得了的LIVE真的是太棒了!!!!!

來記錄一下團員08.11的推特:
NAOTO: 台湾一日目終了!楽しかった〜 またやりたいな〜と思いました。

HIROKI: ちなみに下ネタは世界共通で盛り上がるってわかったことが、今日一番の収穫でした。

台北ペスしかった!沢山の人が遊びに来てくれて、待ってました感がすごく伝わってきました。
嬉しかった。そりゃ、日本に来ないかぎりはDVDでしか見れなかったんだもんね。
遅くなったけど、今回行けて本当によかった。色んなリアクションが新鮮だっ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請一定要再來玩啊!!!!!

星期一, 8月 13, 2012

橘子

連續參戰兩日,我真的覺得我無敵了!
而且我第二天還一大早就起床去CWTヾ(。◣∀◢。)ノ"

第一次見到本物,好像也不是激動或感動,就是單純的開心!
要說特別想看哪個團員的話,就是NAOTO了
但是最後眼光卻一直跟著RYO跑,因為他一直帶動作麻!!!

兩場這樣看下來RYO在我心中的分數暴增www
雖然看起來很像壞小孩,但卻是個溫柔正直的好青年啊!!!
外星人YAMATO跟HIROKI根本就是髒透了

第一天HIROKI還收斂點,第二天就髒透了
YAMATO根本就是髒到無以附加

我為什麼要聽你們用日文講垃圾話啊啊!(扶額)
單純說說喜歡台灣、好開心之類的就可以了啊!!!

RYO最乖了、還會乖乖學很多中文
雖然第一天講的通通都聽不懂www
不過第二天開始放鬆的講日文的時候,
發現速度太快有人楞住,他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哈哈

晚點把歌單收齊在來打report,上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