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8月 14, 2012

2012.08.11 ORANGE RANGE LIVE TOUR 012 ~NEO POP STANDARD~ in TAIWAN

我本來真的以為這輩子沒什麼機會看橘子的,
轉小公司好像往海外的機會就變少?!結果竟然是個轉機!!!

連二日的參戰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出發前一首橘子也沒聽,在車上吃了飯就開始昏睡,
養足了精力,就直接上了!

因為上次小野瀨的位置讓我很開心,
所以就依樣畫葫蘆的直接走到老位子
PA台右側欄杆旁

不過前面有當天USTREAM轉播的攝影機,
所以一直到終場都沒有人試圖靠近我附近,
但其實攝影機跟攝影師也沒擋到我什麼就是了

08.11 setlist from PTT----------------

01.Restart (NON POP STANDARD)
02.*~アスタリスク~ (NATURAL)
03.MIRACLE (ORANGE RANGE)
甩毛巾!!!!
RYO開始帶大家甩毛巾的時候我就後悔為什麼沒把隨身帶的蝴蝶毛巾帶進去,
比流汗流過頭無法擦汗,不能跟著甩更讓我後悔,
畢竟蝴蝶毛巾的桃紅+黑配色拿進別人也不會發現啊(才怪)!

04.イケナイ太陽 (PANIC FANCY)
從開場接到太陽無用,
基本上就已經跳到呼吸不到新鮮空氣的地步了
一整個就是腳快抽筋的狀態
RYO超努力在帶動作,其他兩人就很明顯的『矜』

有一種,網友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明明在網路上無所不談(髒字連連),但約見面卻安靜無語,
還會說請、謝謝、您好的拘謹狀態,
然後主持人只好帶著大家跳第一支舞那樣ww

---MC、成員介紹---
在台灣第一次的成員介紹,
HIROKI、YAMATO、YOH、NAOTO and RYO

RYO講了幾句中文,除了『我們是ORANGE RANGE』其他的聽不懂居多w
RYO一臉就是:怎麼辦他們聽不懂我的中文T_T

HIROKI有講一下你好之類的簡單兩句,然後問說大家日文聽不聽得懂,台下的反應都是ok
他就開始測試是不是真的懂
HIROKI: 歐陽 (觀眾:菲菲)、  VIVIAN (觀眾:SHU)、吉澤(觀眾:明步)
我只有VIVIAN知道要怎麼接,吉澤明步真的太機車了但是還真的有人接得起來!XD
HIROKI(興奮貌):真的懂(日文)耶!ㄐ**(消音)
YAMATO發現台下的連AV女優都接得起來之後,也開始ㄐ**(消音)

誰知道這一切都只是髒髒的開始

05.Baby Baby (NON POP STANDARD)
仔細聽新專輯的歌,發現不像CD聽起來那麼電音,
現場的話BAND的感覺還是很重
Baby Baby很好聽,比小野瀨的好聽(中槍)
不過在孤狗上打Baby Baby應該會出現幾億的結果吧!
第一名還是小賈斯丁這樣www

06.Warning!! (NON POP STANDARD)
嚴重緊繃感的一首歌,但是在live上甩頭跟跳躍的話會非常的盡興
第一天的YAMATO有80%的時間都是在舞台上自得其樂的跳舞之類的,
完全自成一格的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像是這種歌的時候特別明顯

07.Dry Hard (NON POP STANDARD)
08.U topia (NATURAL)
09.BETWEEN(NATURAL)
老實說我歌名跟旋律對不起來,
但是音樂一下我會知道等一下要怎麼接這樣,
畢竟從VIVA ROCK就開始聽的橘子,算一算也10年了,
旋律都記在骨子裡,想忘也忘不掉

---MC---
RYO說:第一次來台灣,沒想到這麼熱烈(之類的忘了),這是他們預想之外的事情。
真的很謝謝大家。

HIROKI說:這樣感覺起來很像在台灣大人氣的樣子呢!(開心)
(看著手臂上的小抄)我的腳踏車(因為中文說不清楚有用動作補助)(繼續看著手臂上的小抄)是台灣製造的!!!!!
↑↑↑超想回他那腳踏車工廠在我家附近耶!之類的w

沖繩跟台灣很近,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台灣跟沖繩真的很像、天氣什麼的,然後大家又聽得懂日文,感覺就像是家族一樣!
『家族みたい!』講了很多次

還問了有去過沖繩的舉手,人家沒去過(氣氣)

大家真的聽得懂日文耶,這下安心了,ㄐ**(消音)

YAMATO:芒果*****ㄐ**(消音)←爆
YAMATO神髒!都說了打咩了,他還是一開口就是那句(扶額)

頓時覺得什麼像家族一樣的話根本就是沒有意義的鋪陳(痛哭)

10.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サマー (2012.07.25 新曲)
到底是Sonic Summer還是Sunny Sweet Summer?
HIROKI你還是講日文吧你

11.Hello Sunshine Hello Future (NON POP STANDARD)
這首歌好舒服喔!!!好想去沖繩逛海生館啊啊啊啊啊!!!
想去沖繩的慾望提升到200%

12.IKAOS (world world world)
13.上海ハニー (1st CONTACT)
RYO說這是大家認識他們的第一首歌,前奏一下大家就暴動的嗨,
上海哈呢耶!!!!!
一起上海哈呢真的好開心喔!!!

14.お願い!セニョリータ (NATURAL)
小姐小姐~推推!小姐小姐~推推!!!

15.ラヴ・パレード (NATURAL)
唔~痞子唱情歌,被打到了(搥心)

16.Magical Mystery Hunter (NON POP STANDARD)
這首第一天覺得合音有點可怕的尖銳,不過總算可以很清楚的聽到NAOTO的吉他,
清脆的聲音,讓我稍稍分心了一下

結束時,三個人的深深一鞠躬真的有感動到我,
NAOTO的笑容有夠燦爛的!

---Encore---
17.花 (musicQ)
因為站在PA台旁,所以有確實的看到安口後的第一首會是花
即便他的歌單真的好小一張
認真的盯著HIROKI,真的唱出來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尖叫了
因為收音器就一大支在我前面,所以我真的不太敢有奇怪的聲音,
一不小心就放送出去了超危險的啊!!!
可是這時候不合唱不尖叫不就是對不起自己花了錢來這場夢寐以求的LIVE嘛?!!!

18.キリキリマイ (1st CONTACT)
一直到這裡的情緒還是開心跟沸騰,看著五個人站一排背著觀眾,還舉手
這根本就是抄襲海賊王呀
唯一一首NAOTO跟YOH往前站的歌曲,看著腹黑的NAOTO笑得很開心,我也好開心喔!

YOH是一直低著頭彈BASS,完全沈溺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呢!
要不是YAMATO一天到晚走去他旁邊,其實很容易忘記w
不過這麼說來YOH跟ROY兄弟倆真的是乖巧的孩子啊!!!
既不髒髒也不腹黑,就是認真的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誠懇的說著令人安心的話,宮森家的孩子都是好孩子啊!!!

19.TWISTER (1st CONTACT)
很開心的甩毛巾時間,人家也想甩啦!!!
再度因為沒把蝴蝶毛巾帶進來而懊悔中!

---MC---
RYO說台灣跟沖繩很近,(希望我們可以,忘了)讓大家來以心電信吧!!!

20.以心電信 (musicQ)
雖然我的腦袋一度出現王心凌的中文版本
還好me~ssa~ge這個沒有instead,哈哈!!!
最後大家一起JUMP做ending!好開心喔!!!

超開心的!
雖然熱到明明中午才洗過的頭髮居然整個在滴汗!
有人形容像跑了10公里,整場不管是跳躍還是搖手,一整個超過到爆!
可是,真的超開心的啦!!!
HIROKI也是笑得花枝亂顫的(雖然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
超開心超開心的啦!!!!!

台上台下都開心得不得了的LIVE真的是太棒了!!!!!

來記錄一下團員08.11的推特:
NAOTO: 台湾一日目終了!楽しかった〜 またやりたいな〜と思いました。

HIROKI: ちなみに下ネタは世界共通で盛り上がるってわかったことが、今日一番の収穫でした。

台北ペスしかった!沢山の人が遊びに来てくれて、待ってました感がすごく伝わってきました。
嬉しかった。そりゃ、日本に来ないかぎりはDVDでしか見れなかったんだもんね。
遅くなったけど、今回行けて本当によかった。色んなリアクションが新鮮だっ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請一定要再來玩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