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13, 2012

橘子

連續參戰兩日,我真的覺得我無敵了!
而且我第二天還一大早就起床去CWTヾ(。◣∀◢。)ノ"

第一次見到本物,好像也不是激動或感動,就是單純的開心!
要說特別想看哪個團員的話,就是NAOTO了
但是最後眼光卻一直跟著RYO跑,因為他一直帶動作麻!!!

兩場這樣看下來RYO在我心中的分數暴增www
雖然看起來很像壞小孩,但卻是個溫柔正直的好青年啊!!!
外星人YAMATO跟HIROKI根本就是髒透了

第一天HIROKI還收斂點,第二天就髒透了
YAMATO根本就是髒到無以附加

我為什麼要聽你們用日文講垃圾話啊啊!(扶額)
單純說說喜歡台灣、好開心之類的就可以了啊!!!

RYO最乖了、還會乖乖學很多中文
雖然第一天講的通通都聽不懂www
不過第二天開始放鬆的講日文的時候,
發現速度太快有人楞住,他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哈哈

晚點把歌單收齊在來打report,上工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