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19, 2012

初めで

人生第一次的CWT,
真的是挑戰老人家的10大不可能極限啊!

之前好像只參加過only或動漫展之類的,
結果,為了黑子我居然去了CWT(扶額)

為什麼台大體育館離捷運站如此的遙遠?!
為什麼隊伍如此的長?
光是走到台大體育館的路上我就喊了不下10次的我想回家(嗚嗚

人多到一個噁心(吐)

雖然說是為了黑子去的,但也只買了一個手機擦吊飾跟一本青火黑[quote]
quote看了本番很喜歡, 所以就決定買了
很好看的三人行,不過我還是要說,沒有黑子的青火我還是沒有愛w
不過火神不管在哪邊出現都是溫柔的攻啊!!!
獅子攻是有沒有這樣溫柔?(望向某人)嗯,好像是吧?!

附帶一提,除了黑子,最喜歡的角色是綠間
長睫毛跟眼鏡真的好萌喔!(心)

看這種衍生的,我還是會很在意原著的走向,
但是大略看一下目前的衍生小說,好像孩子們比較在意的事有沒有R18的描寫?
這點讓我理解不能(嘆)

另外兩本是怪盜紅斗篷的個人誌
[催眠]
很揪心的單戀,線條簡單、個性鮮明、節奏很快,應該就是這個作者的優點
不拖泥帶水,但該揪心的時候還是很想落淚
而且主角沒有要死不活太糾結複雜的情緒這點也很棒!

[如果你也是 藍墨水詩社]
其實不是新刊,但是翻試閱的時候很喜歡學長w所以就買了!
傲嬌的學長好棒!女王姿好迷人啊!!!
犬系攻真的神煩!!雖然聽話這點是不錯啦(摸下巴思考)

最近受了點刺激,也漸漸有想描述的故事輪廓出現了w
鍵盤女神保佑我!!!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