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8月 28, 2012

2012.08.25 團團團團團@小巨蛋

其實只是為了看著董事長跟四分衛站上小巨蛋而入場的,
前一天猜的團序全中www但真的如大鈞說的,唱到11點,累死我(躺

[董事長] 

01.仙拼仙
02.眾神護台灣
03.臺灣味
04.可愛的車
05.無以名狀
06.找一個新世界
07.袂見笑
08.假飄泊的人
09.愛我你會死feat.阿翔
10.我不是你的司機
11.心愛的牛肉麵
12.你袂了解


看著他們開心的站上小巨蛋的舞台這點似乎是勝過一切的,
原來臺灣味對一般人來說是好笑,這讓我很驚訝...
小豪造型真的好少女喔!!!友人說有海豆的FU!
但小豪比海豆高挑多了唷www

歡迎金剛的時候,吉董說他差點說成冠宇(淚
可是冠宇知道小巨蛋嗎?
如果冠宇真的來了那也是鬼月的奇蹟了!

董事長強過其他團的,除了很能喝很能生之外,就是編曲了!

你袂了解/ 找一個新世界/ 眾神護臺灣
光是以上三張專輯編曲的豐富性,就可以打趴一堆假搖滾,
但不管什麼類型的音樂,裡面一定充滿著濃厚的人文關懷跟社會議題,
讓你一聽就知道,這是董事長!

就像阿吉在舞台上提到的台北另一端的「核電歸零音樂會No Nukes Concert」
試圖用自己的能力,去喚醒更多人對公眾議題的重視,
這是他們之所以是搖滾的理由!

[四分衛]

01.暈眩
02.好想彈吉他
03.孬種
04.再見吧!惡魔
05.魔毯
06.飛上天 feat.張國璽
07.吸血鬼 feat.張國璽、怪獸
08.破銅爛鐵
09.雨和眼淚
10.項鍊


擁有最強主唱、最強吉他手、最強貝斯手的四分衛!

「討好,不是樂團該做的事!」
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信念一路走來,
從當天的曲序也看得出來,沒有刻意選擇朗朗上口的歌,
堅持著樂團最原本的樣子,挑的都是初期的調子,
冷靜的吟唱著,那詩般的美麗詞藻。
而那樣美麗的詩句也只能從阿山的嘴裡唱出才更能凸顯出他的高雅清香,
任何人來唱都是一種破壞,
這大概也是虎神怎樣也不肯讓主唱打混戰的主因吧XD

真的很小氣w
還好阿山有唱了山地醉拳讓我喜孜孜了一下www
阿杯茫了管不到,啦啦啦w

[拖拉庫]
飛向陽光飛向你/愛你yo/悄悄話/愛老虎油/你的電話/大太陽/衰尾道人/OAOA/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依記憶不按曲序)

就跟國璽自己說的一樣,「譁眾取寵」wwwwww
基本上每首歌都耳熟能詳,年紀有到的一定都聽過(爆
不需要刻意聽過也一定能跟著唱,
真的是把譁眾取寵發揮到極致!!!!!

全場最有梗最好笑的就是髒國璽了,
孫小cin說:國璽到底有多少的夢想啊?(爆
外國人梗超煩的www
為什麼把人家的OA改得這麼髒啊?!!(喜
而且國璽講的一切基本上跟金爆一樣,認真你就輸了www

我開始相信機長都很色這件事了!

其實仔細看張國璽超厲害的,VOCAL、吉他、作詞、作曲全包,
但我覺得他最強的應該是那張嘴吧www

[亂彈]
月光光/海邊坐/走馬燈/叫mama/一陣風/良心/我要的不是你/不一樣的朋友//翻滾吧!/完美落地(依記憶不按曲序)

五團裡最不熟的就是亂彈,一直知道,但是卻沒有接觸,
(五月天是一直聽到、但卻聽不進去)
所以我抱定主意,今天要好好聽的就是亂彈。

『滄桑』是阿翔這個人給人的印象,
曲子裡傳遞的也是對這個世俗的愁緒,
可是每次停歇的哈哈大笑,就讓人覺得阿翔好可愛喔!

愁緒了大半輩子,在把我換成你之後,就看到了徹底的豁達。

不惑,就是這麼回事吧!
真正飄泊的人就是陳泰翔了啦!!!
(但Y友說他其實是認真磨人,咦?!!!)

[五月天]
嗯,迷妹暴動(.....以下略)
再加上阿信近期的唱法我真的接受不能
全世界壓著嗓子唱歌好聽的只有櫻井和壽好嘛?!!!

一直到宇宙人之後我才抬頭看舞台的狀況,
嗯.....然後我就很無聊的盯著眼前的螢幕看歌詞。

以結構來說,描述的最完整的一首歌是「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內心自我陳述,其實是最簡單也最好表達的,
但所謂的小我,其實就是真的那麼的小。
有看到阿信試圖描寫不一樣的故事,但鋪陳與重點其實很薄弱。

如果說,
13歲的中二是獨樹一格,
17歲的叛逆是青春,
20歲的闖蕩是找尋,
30歲的沉穩是人生的根基。
那麼,到了30還在青春無敵,就是一種墮落。

不經的想起友人說過的一句話:「五月天的第一張就是精華。」

很嚴格,
抱歉我對於想要把自己冠上搖滾兩字的任何事物都很嚴格。
當然搖滾並不是多偉大的讓人高不可攀,
只是如果可以,
把那個在你心中尚未崩壞的堅持拿出來感動、影響更多的人,
或許,這個世界也許可以更美好一點。

然後聽完阿信唱歌,我深深的覺得,阿凱唱歌好好聽喔!!!

[東方快車 - 姚可傑] 永遠不回頭feat.吉董、阿山、國璽、阿翔、阿信
真的是傳說中的傳說!!!!
一整個就是把過去時空裡的姚可傑抓過來擺在舞台上啊!
根本是一樣年輕啊!!!!!
永遠不回頭對我來說是童年的記憶啊!!!
完全不需要看過那些年就會唱的童年記憶啊!!!(噴淚

還好阿信沒有自殺的唱完他,
姚可傑的高音真的是神極的清澈透明!
唯一唱得還可以的就是山拔了啦!!!!



[五團對盤] 樂手資料不齊

01.亂彈-妹妹 (虎神、Micky、奧迪、老佑)
02.拖拉庫 -我愛夏天(緯緯、奧迪、老佑、阿緯)
03.五月天 -尬車(瑪莎、怪獸、小白、虎神、老佑、阿緯奧迪、石頭、金剛、冠佑)
04.董事長 -山地醉拳 (只記得文青組有阿山,台客組:6個董事長、虎神、瑪莎、怪獸、阿翔)
05.四分衛 -起來


對不起,因為尬酒的部份真的太自虐了
所以我笑到流汗阿!!!
最後跑去吐的阿吉真的太好笑了(喂
不,應該說整個都超級好笑的啦!!!!

阿吉:阿山你這麼帥怎麼可能是台客(推
阿吉:你這麼台怎麼可能是文青(抓著瑪莎其實是阿翔到台客組XDD

把每天當最後一天的阿吉,硬把國璽拖下水的大鈞,
然後還要捧一下阿山是搖滾界的瀧澤秀明

本來以為董事長會很正經的講講反核就沒事了說,
對不起我錯了,吉董怎麼可能放過這種遊戲大會啊XDDDD
笑到搥欄杆!!!

結果最後的起來我一點也不感動,
因為養樂多跟啤酒對盤真的太好笑了啦!!!
對不起山拔www
我也好想看山拔的肚肚喔!!!(走開

看他們玩在一起真的很歡樂
山拔一整個大嗨亂親一通耶www
好可愛喔(躺

更不要說小豪的hyde少女姿!!!!!(心


扣掉跟某團迷妹同處在一個空間裡這件事之外,
其他的真的都很讚!!!

可以看他們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啊!
雖然其實董事長跟四分衛的時候我都在泛淚就是了w

不過我還是不可能按五月天讚的啦,迷妹的發言好可怕啊(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