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21, 2012

2012.10.13 四分衛 Fly me to the moon @西門河岸

『嗨,大哥我回來了!』(立馬被趕出門)
以下Song List from 山拔臉書


再見吧!惡魔
閃電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Disco Alien
敗部復活
直球對決 (新曲)
Rock Team
愛在煙火燦爛時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睡美人
愛你,Good Night,晚安 (新曲)
Good9 (新曲)
Tomorrow
一首搖滾上月球 (新曲)
I Love You (新曲)
項鍊
起來
暈眩
雨和眼淚
Born to be Wild
十月病
好想彈吉他
破銅爛鐵


河岸留言的場地蠻小的,但舞台頗高,
寶貝在說如果站前面的話脖子應該會很酸w

喜歡的團裡,曲風最一致的應該是四分衛。
所謂的一致不等於沒變化或都一樣,而是那種特有的冷調、文學跟氣質。
(如果大家不講話的話就真的超級有氣質的!)

好久沒聽到敗部復活了,自從藍色狂想之後吧?!
World裡面的曲子都好喜歡,大概是因為我是個POP咖,加了管弦樂讓整個曲子變得好熱鬧,不管聽哪首歌都覺得好開心。

睡美人/十月病/好想彈吉他/破銅爛鐵,
這幾首基本上都是因為看太多場所以記起來的歌(笑

不管怎麼說我可是非常支持台灣搖滾的那2%啊!!!

虎神已經講兩次(上次在駁二),其實他們覺得一直被安可很不好意思,
他們也只是下去換個衣服而已
是說,不喊安可歌迷無事可做情緒很難繼續下去你知道嘛?XD

今天虎神也帶著新買的Jazzmaster亮相,
不過被嫌棄有瑕疵,一直在調音,誰叫你買二手的(被摔吉他)

四分衛的歌迷一向沒什麼特別的肢體動作,
不像董事長還可以來個可愛的車還是娘娘腔這樣(←誰要啊?)
所以基本上就是隨著音樂動來動去就好了,
不然你有本事也可以跟著山拔一起跳來跳去ww


聊到了MLB季後賽 國民vs紅襪,山拔說:「就是差了那顆好球,就什麼都不一樣了」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就差了個什麼,就會不一樣了!
為了不要差了個什麼,那就努力的「盡人事」吧!!!(亂用小綠間名言)

每天都說「愛你,Good Night,晚安」的小孩好sweet喔!!!
然後這首歌也是好溫暖好sweet!
愛你,Good Night,晚安(然後睡死)www

然後緯緯的笑話,害我笑到流淚XDDD
隔天就拼命的跟別人講、回公司繼續講
「嗨,大哥我回來了!」ヾ(@⌒ー⌒@)ノ

是說最近不管是董事長還是四分衛的範圍真的多了很多某團迷妹,真的讓人忍不住(-_-#)

結束已經11點了(超晚)

不過今天真的蠻開心的,最後緯緯的笑話真的超加分的XD
「嗨,大哥我回來了!」←可以滾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