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21, 2012

yummy

在士林遛達了之後,第一站去的是統一阪急!!!
NARI卷啊!!!之前看到日本在賣的時候還跟寶貝討論要不要請代買空運咧!

巧克力蛋糕卷的奶油有添加紅豆,
吃起來更香更濃,
吃下去一整個甜蜜又幸福啊!!!
一路上都用冷氣冰真不是蓋的XDDD

在阪急等寶貝的時候,一不小心走進uniqlo
然後就拎了一袋出來(扶額)
戰利品是外套+睡衣褲!

晚餐是士林夜市麻辣涼麵+臭豆腐!!!
因為太急著吃,所以麻辣涼麵快吃完才發現忘記拍照,哈哈
啊唷~老闆娘都沒變!
然後臭豆腐跟麻辣涼麵還是一樣好吃啊!!!

隔天跟企鵝約吃飯,先領了黑子口香糖!!!
口香糖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的貼紙!!!
不管是小黑子、小綠間或是小火神,全部都入手了耶!!!!
而且連小伊月也入手,有沒有我樂透運always很強的八卦啊XDD
拆開第一包就是小黑子,直接在捷運上亂叫起來X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黑子我超強的!(中二)

然後去了夢寐以求的老四川

我覺得還是太和殿的湯頭我比較喜歡,
而且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真的太rush了!

招待的四川涼粉還不錯

但整體而言因為不夠飽,所以超沒fu的
以後直接買湯頭回家吃應該會比較快樂!!!

下次繼續挑戰其他美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