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16, 2012

ありがとう

So much I love you!
INORAN, you're my angel!!!

我永遠記得我被馴服的那個瞬間那句魔法咒語,
即便是經過了很多其實根本可以不需要發生的事情之後,
還是無法讓我對INO有任何負面的想法。

可以喜歡上這個人,是一件幸福得讓我想哭泣的事。
就像INORAN一直以來常說的,
人跟人之間都是一面鏡子,
看著對方的時候,其實也是反射著自己。

今年沒有衝日本的live,其實只是自己給自己的承諾。
每一年的自己總該有一些成長

我依舊愛的死心踏地,怎麼踹都踹不走。
啊~~~~!嗚

嫁給我拜託!( ˙³˙)( ˙³˙)( ˙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