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24, 2012

see you

來記錄一下送機
大概是因為很快就會再見到面,所以離情依依的情緒比較淡。

道別、送機對我來說像是個『!』這樣的意義
上次fan meeting沒有送機,禮拜一到公司上班一整個失魂落魄。

因為依舊是不知道班機的狀況,
禮拜一早上退房後,先把隨身行李丟到北車的置物櫃,
然後前往飯店

到了飯店已經有幾個老面孔在等待了,
後來友人看到報紙的上面有寫是十二點的飛機,才安心的默默等待。

大概十點左右,INORAN就下樓了,
收了放信、幫簽名集團簽名(然後CD還掉了,某director緊張幫忙撿)
沒有直接上車在飯店外跟director抽煙聊天,
時間其實來不及了,但因為director是特地飛來看台灣場的,
INORAN還是堅持跟他抽根煙才走。
(再忙也要跟你抽根煙?XD)

抽一半撚熄後跟Director還有經紀人握過手,
一個一個看著歌迷說掰掰才上車。
某Director還趁機混入歌迷裡面,
用著依依不捨的表情跟INORAN掰掰,
迷弟超煩!XD

到了機場真的託運完就出關了,(如此rush)
一航好玩的地方就是INORAN可以看著歌迷在樓梯上奔跑(唉?)
還好手扶梯不是很快,
不然奔上去可能掰掰就會變成「掰(喘喘)掰~(喘)」

根本一路上就只是不停的掰掰,雖然如此還是捨不得走繼續掰掰。
不過我一路上應該都是迷妹般笑嘻嘻的白痴樣w

掰掰~下次見!!!!

然後,轉移陣地到熟悉的二航送團員。
隨行的slave裡面有u:zo放,等團員一下車,很快的就拿到u:zo的簽名,
歌迷問u:zo簽名旁邊的圈圈什麼意思,結果他回答沒有特別的意義w

後來等團員check in完,我就直接找上Murata桑問他可不可以簽名,
Murata桑很溫柔的回答:當然可以啊!謝謝你!台灣真的很棒!またね!
他一邊簽名一邊認真的跟我講話,好溫柔!
雖然我只有謝謝,謝謝這樣XD
不過我的反應已經比上次回答魚韻一郎的反應好一萬倍了!真的!!!

Murata桑またね!

然後接著給Ryo桑,
前面在簽別人的時候,Ryo桑還問大家都是台灣人嘛?日文真好這樣
因為我是接在其他人後面簽, 所以只說了麻煩你,
然後Ryo桑簽一簽突然停頓:「あぁ~間違い~!」
。。。。。。。嗯,他把自己名字的英文字母寫錯了(扶額)
接著他就很慌張的開始亂塗後面幾個英文字母
。。。。。。。完全不知該如何吐嘈起,只能看著他一臉慌張

Ryo桑,
我突然知道INORAN找Ryo當團員的原因了(繼續遠目

也是待到團員出關說了掰掰之後才回台北,然後繼續搭車回彰化
為這次豐盛的台北之旅畫下美麗的驚嘆號!

謝謝INORAN!
謝謝u:zo, Murata桑, Ryo桑!
謝謝台灣跟日本的STAFF!
謝謝鈴木!
謝謝山田!

See you next time!!!!

(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寫山田混入歌迷跟Ryo桑簽錯名字才生出這篇的)

掰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