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03, 2012

2012.09.16 J 2012 Add Fuel to The Fire @The Wall

啊啊好像整個9月都沒任何文章XD
我有去看小野瀨啦,真的!

我只是沒什麼感想而已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完整的聽一場完全是情歌的live
J's ballad live,聽起來多動人是不是?!

而且我深信以他現在的年紀唱出來的每首情歌都會迷死人(๑´`๑)
而且我又深信溫柔面的小野瀨應該也是跟火神打打一樣人人搶啊!

(黑子:火神是我的)
 (INO:小野瀨也是我的slave


SETLIST from PTT

1.Bring the Light
2.RECKLESS
3.here we go
4.RED SUN
5.fire
6.Who is
7.Another Dream
8.LIE-LIE-LIE

-DRUM SOLO-

9.Storm Rider
10.Baby Baby
11.break
12.Go Charge
13.PYROMANIA
14.addiction
15.Endless Sky

-ENCORE-

16.Feel Your Blaze
17.BURN OUT

前面都超冷靜的,一直到Scoot的drum solo才開始沸騰,
其實想想,我被Flower擊中也是因為Scoot的鼓不是嘛?
也許我是個活生生的Scoot放!??

聽到Baby Baby我才有種,嗚嗚~生音耶!!!!!
好好聽、好好聽喔!
請一直這麼好聽下去啊!!!
我認真的覺得,真的不來場J's ballad嘛?!!!!
在我心中週間名次一定可以打贏火神打打的!!!!

嗚嗚火神
嗚嗚小野瀨~~~辦一場嘛!!!我超喜歡你的情歌的啊!!!
辦一場不要賴打的情歌LIVE好不好?!!
INORAN說他也想聽!(並沒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