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21, 2012

沒有名字?#39

新的會刊+續會DVD+2013年曆DM+NN?限定LS T+Special Ticket
不知道為什麼傳了好幾次照片都被翻轉= =

先說會刊,
記錄的部份以Dysd的tour為主,加上Muddy Apes錄音等
訪談的部份比較有趣,Gossip Girls根本就是本次的捏他
從頭提到尾真的很好笑
到底是有多喜歡Gossip Girls啊?!連DVD都買了www
不過凡是「全美青少年獎」的我都不抱任何希望就是了(遠目)

然後是Special Ticket,有四個選項
A:許願池一名:看你希望NN?幫你做什麼或想跟INO做什麼都可以?
ex:想站一次第一排啦、想請INO教我吉他啦~
B:全年All PASS三名2013/5~2014/4
C:購買單場goods滿1500,就可以選任何一個goods當禮物,限用一次
D:NN?原創訪談寫真本

我已經想好啦!我要跟INO一起吃麻辣鍋!!!XD

續會DVD
基本上以訪談為主,穿插一些工作記錄影像
因為沒有認真聽所以......請讓我用截圖解釋XD

看到握手的有小孩子就超開心的!
明明就很喜歡小孩嘛這傢伙!

團員合音Get Laid的『耶依耶~喔嗚喔~』的部份
唱完INO一直說:不錯麻~很好啊~不錯麻!(煩煩的XD)

以上(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