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28, 2017

還能孩子多久

那些關於找回自己的旅程,
9/28-10/04


9/28
啊~躺在床上完全不想動
下飛機就開吃

9/29
今天到皇居、東御苑看看,不過日本的皇居不給參觀室內,很可惜
日本的一風堂真的好吃,為什麼台灣的一風堂很難吃阿?

10/1
一直沒時間排伊豆的行程,結果排了一天山上一天海邊,交通系統太多住宿訂太遠,pass不好用,還好花花錢就能解決,呼~
再撐一下下就能進飯店睡覺了
今天吃蔬菜天婦羅蕎麥麵,婆婆很可愛的教我怎麼吃,還跑來兩次(笑

自己研磨的芥末真的不嗆鼻又香
後來要走的時候,婆婆問了我從那邊來,就跟旁邊剛進來的一組客人聊了起來
新客人說她去年也來過花蓮跟基隆,問她覺得美不美,當然也只能回我很美
後來還聊了一下我自己來玩這件事,覺得可愛,雖然我還是逃走了,哈哈
我就是不太會跟陌生人聊天

10/2
我搭錯巴士了,哈哈哈哈
來伊豆都在搭車
沒事花點錢再搭回去就好

只是點去不到有點可惜
出錯的時候就只能說,還好老娘花得起
其他的就忘了,吃點心!

10/3
還能孩子多久?(抄污咚
耶一個人快速通關
一個人比快速通關還快耶,哈哈
三分鐘就出來了,哈哈哈

覺得坐過新加坡雙腳懸空的雲霄飛車之後,再也沒有我不敢玩的遊樂設施了
除了烏龜什麼的,其他的都玩了!我好強!!!
不管是小屁孩旋轉木馬還是大人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通通玩,還看了兩個劇場,美人魚跟魔術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