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28, 2017

跨界喜劇王

心得筆記
除了臉之外,我可是那種很在乎作品的迷妹啊!

第1期 王博文楊樹林百鳥朝鳳 兩代人的傳承之心
補放第一期,這期超亮眼

第2期 楊樹林王博文演繹二胎三十六計,父子博弈鹿死誰手
可愛死了!!!

第3期 王博文“單飛”為刷存在感現場嘔血,全新拉麵舞魔性十足
這集沒那麼好笑,但小白黑框萌萌的,超放得開的

第5期 王博文再度攜手楊樹林,演繹時空穿越版《我的老爸是奇葩》
天啊!越來越優秀了!好棒的舞臺!

第5期 張曉龍變身“整容科溫太醫”攜楊樹林王博文大鬧太醫院
御前侍衛的扮相好好看,口條也好棒,但這集的調性很難笑 (反正不是小白主演

第6期 王博文顛覆形象扮萌虎,敢於狼王爭鋒
好萌好帥好優秀哦哦哦

第7期 第八號當鋪又現江湖,王博文化身老闆是福是禍
八號當舖,不是跨界喜劇王嗎?為什麼我哭了QQ

完整版,落幕後的畫面小白還真的掉淚了
前面都在看胸肌,後面那一跪整個虐得我

第8期 王博文攜手青年相聲演員,開闢相聲新門派
好像是初賽最後一集,很好笑,但可惜沒有太多發揮,因為笑點都在老演員上
雖然小白淘汰了,但這期本來就是他第一次錄的,而且本周也參加過新的錄製,之後還有機會出場
所以是瘋狂的進步啊,好厲害

第10期 王博文打劫金店意外遭遇花癡少女,劫匪竟被人質綁架!
天啊!舉槍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在小田原線上笑得像個瘋子
好好好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也想緊緊擁抱這個搶匪

第12期 楊樹林王博文父子情深爭相送人頭
總決賽!!!
抓著楊樹林蹦蹦跳跳的小白真的太可愛了QQQQQ
     
跨界喜劇王-幕後故事
拿玻璃瓶砸自己頭我看到整個噴淚QQQQQ
最噴淚的還是那段根本被剪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