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25, 2017

被統戰了嗎?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迷上中國小鮮肉,
如果不知道我就再來跟大家說一下,
"我迷上一個中國小鮮肉,他叫王博文"
他是福原愛以前乒乓球隊的隊友,跑去唱歌演戲,兩個一樣愛吃,雖然他還不紅w
但我確認過年紀了,比言言大,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跳坑www

總之,
我昨天好好的思考了一下自己有沒有被統戰這件事。

追星:大家都知道我是那種喜歡就想看到本人的人,
曾有一秒心動想飛去中國看小白,還查了機票錢,但被友人說:你要放棄你台獨基本教義派的信念嗎!!但說真的,一想到要辦台胞證我就放棄了。
所以我只能千方百計引誘他來。

社群網站:追星一定要各種社群網站都要涉略,
中國還特別盛行各種直播APP。
但基於我的固執,我還真的一個帳號一個APP都沒申請,
反正bilibili的資源很多,有的中國節目還有官方水管帳號,所以不申請也無所謂。
但我有發露他臉書跟IG,偶爾會跟微博不同步,那就是他爬牆爬不出來wwwww

迷妹圈:中國的迷妹圈很可怕,每天都有話題可以互撕(吵架),連誇自己的偶像都會被罵(聳肩
跟朋友討論"難道他們沒別的事可以做嗎?"
想了想,嗯,他們還真的不能做別的事。

>>>
一直以來我對中國的一切都是抵抗的,因為一個神奇的關鍵字,讓我開始看起一連串的影片,也得到不少的歡樂。
對我來說,在這麼多年的排斥之後,至少有一個角度可以讓我去了解另一個國家,也許入口不太對就是了,嘛反正也是一個契機。

經過了一連串的影片文字音樂,真心覺得家大業大真好。
但不是羨慕想成為那個樣子,
而是,用另一個角度去了解,原來有資源可以做這麼多事。

但相對的,也看到他們被政府壓迫下的各種扭曲與限制,
有時候光看他們滑手機,我的內心都會閃過"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的念頭,
就算不告訴我,你們也是沒什麼隱私可言捏。

>>>
所以我現階段呢還是比較想娶小白,兩年後離婚,讓小白娶少爺。

對,我就是個文化自慢、自由自慢、人權自慢的台灣人。
真心覺得台灣好棒棒,
不是完美無缺,
但就棒在"不完美的地方我們都可以指責並有機會督促改善"。

所以,與其說被統戰,不如說我一心想統人家。(v

我反省了,以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