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04, 2007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MIMI唱了分手快樂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是很快樂啦~
但是,人家又沒有分手/_\

笨牛,金星在牡羊
若你不是追求者,是他追你追來的, 你放心吧
就算你躺著擺爛他都還是覺得你最高
就算把他綁起來拖去市場宰來賣了
他到臨死前都還會覺得你的苦衷讓他好心疼
全世界都願意捧來給你了,一條命又算什麼?
就是說阿!就是說阿!
一條命算什麼?!<=莫名的激動起來
真是頭腦簡單的傢伙╮(﹀_﹀")╭

愛情憂鬱症
最近把小嚕之前的文章翻出來看
翻到這一篇
有一種莫名的悸動,好強烈的感受
其實我只是想翻一篇,把心掏出來的文章來看
誰記得『你想看我的真心嗎?然後就把心剖出來給對方看』
這一篇文到底是什麼阿?
是小嚕嗎?是小嚕嗎?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是小嚕咧?

Taurus&Virgo
那是一種天生就存在的頻率
會令人感動到哭的契合>____<。。..
↑↑明明就是自己愛哭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3DgNDgCg4
我是夏天,剛開始的夏天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一下子憂鬱一下子快樂
溫柔、對人好、鑽牛角尖,是我們的共通點
吶~~~有什麼關係
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到對方的難過,就夠了阿!
我們會幸福的
因為,我們都是很好的人啊!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怎麼血腥就想到我
愛情憂鬱症是我啦
但是我好像沒寫到那麼血腥....

A.J 提到...

我知道愛情憂鬱症是你
因為底稿還在我的電腦裡面

但是掏心真的不是你喔?
那是金魚嗎?

匿名 提到...

不是我唄~
我不會搞掏心掏肺這種劇情的(爆)



恩....
有可能是鱷魚.......(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