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10, 2007

糖果

是我青番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因為我知道他是你哥麻~
所以,所以………(開始玩手.....)
是我不對!
真的,不要生氣了!
今天去唱歌~
『曹格-兩隻戀人』
我承認我含著糖果唱這首歌
唉呀~好甜好甜好甜~~~
『曹格-背叛』
吼~我用感情唱的捏
我覺得這首我有唱到滿
『SHE-不做你朋友』
大概會變成我的主題曲了
每次點這首都只為了看人XD
『林俊傑-害怕』
唔~不行~他真的很難唱
我盡力了
『張惠妹-我要快樂』
今天也是有舒暢到的一首歌
其實我喜歡他MV後面那一段
『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我離不開Honey~更離不開你
XDDD我偷改歌詞,噓~
我是跟情侶去唱歌的笨蛋
雖然別人的閃光還蠻會唱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兩個燈的歌聲
因為,只有這個人唱的歌,會讓我感動
一直強調兩個燈,一整個皮在癢我XDDD
toyota葛格~不要生氣了(拉衣角)
因為人家很在意你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