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20, 2007

停滯

我不知道
所以,我停在這裡
我的身體也停了
跟陳廷廷說我快變男人了
他還說,很好阿~可以體驗一下
體驗個喵喵啦!
我要當女人啦!
我要買可愛的裙子、漂亮的高跟鞋跟穿起來很集中的曼黛瑪蓮
>''<

煩!
一直不來,副作用卻一直出現是怎樣
啃!放貓咬人!

這是昨天未完成的日記,續
昨天EVA被逼著交辭呈離開
老闆娘對我跟EVA又跪又拜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
我已經不會再痛了
當他跪下去的那一刻
我分外冷靜,還很想大笑
神經
EVA說,如果我不繼續做,他就不回來
我說,如果他不回來,我就做到月底
哪有辦法\( ̄▽ ̄)/
她愛我咩>/////<(全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