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27, 2007

掀底牌

還是很愛像Stanely這樣的男人
那個胸膛>///<讓人好想依靠
迷人的壞眼神,倒
溫柔的肢體語言,昏
要人命的嘴甜,死
碰過嘴唇的溫暖手掌,崩潰
誰來把我打醒啦!!!!!

好吧!╮(﹀_﹀")╭
我這輩子沒那個福氣,算了

但是如果有敬騰小可愛的可愛
我也沒有關係阿!!!!!

不然來個禹哲甜心的嘴甜甜
也是可以湊合湊合的啊!

<(  ̄▽ ̄)╮☆(__ __)

算了啦~這輩子注定男人運很爛

年紀越大就越沒勇氣接受『失去』這件事
真是直擊我心的一句話
不過反過來說,也代表著
年紀越大越懂得『珍惜』,對吧!

不過沒關係,一個貓一隻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最近一直想在我士林的那段日子
有點想再回士林生活,不過只是想想
現實的壓力還在啊~(遠目)
其實也不是回士林生活,是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唉~好想一個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