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6月 12, 2007

蠶食

一點一滴的在失去
因為害怕
所以把一切都鎖進櫃子裡
這樣,就不會失去了吧?!

沈睡
才能失去感覺
才能忘記一切
我無法麻痺
我不會麻痺
尼古丁的鎮定與酒精的暈眩
心底的排斥讓我無法觸碰
醉的感覺是什麼?

大學的時候喝過兩次酒
一次是店長慶祝撤店,叫我喝掉一杯(苦)
一次是畢業前的流水席
一杯可樂加威士忌(辣)、N杯的啤酒
只記得,同學唱台語歌很好聽
只覺得,酒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嘆~好吧~這就是人生
依舊是,聞到酒味就快昏了的人
那為什麼畢業流水席那次沒掛?
我哪知道?!
問天

清醒著接受,是我的方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