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18, 2007

好煩喔~詹cindy一直跟183講話都不理我>''<
心情不好找Cindy陪我晚餐
活動、上班、活動、上班
其實很討厭準時回家後
結果家人卻說,今天怎麼那麼早
心底忍不住滴咕:『是要我做死你才甘願阿!』

出門散心,天還沒黑就開始CALL 是怎樣!
我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嗎?
煩死了
上禮拜六,老闆娘把我叫下去念一念罵一罵
本來就已經鬱悶的心情
就變成連動個嘴角都懶
不哭、不回應、不想反應
大概是嚇到了吧~
老闆娘突然衝上來過來我身邊對著我說
『以後要多愛靜怡一點』
冷冷的對他說了一句:『嗄~不用了~』

對!不用了!我不需要
為什麼老是一堆人要把我不需要的事情加諸在我身上?!
好累
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想到不行的想你

越來越沒用的我
好討厭的我
不爭氣

咖啡因讓我頭痛
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可不可以,讓身體壞掉就好?
好想,把心好好保護…………………

雨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VxySzsS5I0&mode=related&search=

記得你說過的話嗎?
我的心,正在下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