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6月 22, 2007

85度C午茶

唱和
Eva:Aurora說你願意
Aurora:我願意
Eva:說你喜歡我
Aurora:我喜歡你
Eva:說你愛我
Aurora: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Eva+Aurora: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好吧,我們兩個真的很無聊XD

台灣雪豹
黃博政.
性別:男;年齡 26歲.職業:現役軍人.專長:登山、攀岩.
登山探險資歷:已完成「雪豹計畫」其中3座7000公尺巨峰登頂
隊員中最年輕的黃博政,現在還在當兵,但卻已完成帕米爾高原上五座7000公尺以上巨峰登頂的「雪豹計畫」其中三座,有可能成為國內最年輕的「雪豹」,此次雖因兵役問題無法隨隊出征,但黃博政有信心迎頭趕上,和隊友一起完成七頂峰偉業。
這個人,就是我家帥學長耶>/////<
跟詹cindy聊天,提到了喜歡的人
就不得不提Herry學長
我超喜歡他的,
大一阿呆的時候
還為了他衝去基隆(<=這人以前就很愛衝)
還一起午茶 吼!!!!!!!!!
學長好帥喔>/////<
我好像認識了了不起的人物
征服萬嶺的男人,台灣找不到第二個啦!
等帥學長回來,要一起去吃米糕謝,嘿嘿

我眼光真的沒有很高,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