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25, 2007

My Wish

my angel , you're angel

我的光一,我的天使
看完鏡控
一整個不知道該從那邊發表感想
好美好美
燈光、舞台、DANCER、主角
都令人目不轉睛
那麼小的身軀,所爆發出來的能量
怎麼辦,我不會形容了
詞彙不夠啊!!!
那是一種滿足一種驕傲一種信仰
我的光一
完美的存在
MA好讚,精準的舞蹈
DANCER超美
哎哎~我要講什麼咧~
喔喔~跟著光一一起JUMP的墊著高跟鞋的貴婦們
你們辛苦了,笑倒
光一居然叫一群貴婦JUMP
要命XDDD
My Wish
真的是一整個好歡樂的歌阿~
超級適合用來拍手、搖手的!
光一以後都用這首歌當安可曲吧!(被光一打XD)
好喜歡好喜歡
稚嫩的光一單純的心情
my wish,不想失去你,你的全部我都守護
光一
天使
守護
有人懂嗎?這樣的意義與光放的愛
年紀大了卻不敢看半裸的光一,好羞人啊>////<
誰來幫光一把毛巾披好啦~吼!!!
一整個不敢直視/.\哈資喀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