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6月 16, 2007

好小好小的我

遇見了你
認識了你
喜歡上你

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付出這麼多
把握著每一分每一秒和你一起的時光
默背著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在每個想念你的時刻,回想

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不止一次問過自己為什麼那麼喜歡你
如果可以不要,是不是就好了

放不開
無法勉強自己放開
光是想著放開就難過的哭了

等待
我等你,等你在帶我出去玩
雖然我可以衝去見你
但是我等,等你事情都解決好的那天

想你,好想你
可是我不敢說要見你

這一種想見卻不敢見的心情
讓自己變得好小好小
只敢偷偷的說,想你、很想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