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04, 2007

放空

語言失憶
情緒失調
理智失智

我一直在勉強著勉強著
我覺得我已經吃不出味道了

給我一個箱子
我想沈睡

作者 sizuga (欲しい物など他にない)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一個箱子 時間 Mon Jun 4 14:41:28 2007───
誰可以給我一個箱子
我想躲起來沈睡
不想醒著時候一個人
不想作夢的時候有別人
我沒辦法真心的笑
吃不出肯德雞的味道
分辨不出可口可樂跟豆腐湯有什麼不一樣

我快不行了

誰可以給我一個箱子!
---------
天空下雨了
連心一起
只有傘避雨的貓
失了主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