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28, 2007

譴責

昨天,很晚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撞倒一隻在馬路上走的小小狗
很小很小,像咖啡色的貴賓
在摩托車道上
騎太快了,雖然按了煞車
我知道還是有擦撞倒小小狗
停了下來,回頭問,有沒有怎樣?
小小狗好像嚇到躲起來
主人揮著手說,沒事,你可以走了
快十一點了,看著時間我就先走了

但是,好不安
一定很痛吧!
對不起,狗狗對不起
如果我騎慢一點就好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一定很痛吧!
我知道我在這邊說對不起沒用
錯誤已經造成了

抱歉

很痛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