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30, 2007

no reason

『因為欺負你不需要理由』
陳廷廷說的
超過份的!>"<
壞人!壞人!
警察杯杯快把壞人抓走啦!

是說,處女男真的很不一樣
這兩天瞎晃汪踢,遇到一堆鄉民
真的很想給處女男拍拍手鼓鼓掌捏
因為一整個就是很讚
很尊重女生、很體貼
然後我就跟這個人說,很好,把你抓來當朋友,笑

在聽曹格,lag很久的我
好好聽好好聽~

捏~陳廷廷哈泥,你知道你真的很棒嗎?!
我相信你可以渡過這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好苦好苦,是我無法體會的苦
我沒辦法像你那麼厲害,撐起那麼多事情
我知道你可以,我相信你可以
所以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站在你這邊
慢慢來,不要急,一件一件解決
找個你可以好好發揮的,然後去闖
你會撐起屬於你的一片天的
加油!

但是不要在欺負我玩了啦!
吼!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