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21, 2007

偏心

今天,跟朋友說了一段話,
在我的心底已經為他保留了那一個位置
沒有人可以取代
只有他可以讓我這麼做
只有他可以這樣對我
這是偏心,完完全全的偏心
那樣的心境、那樣的情緒、那樣的我自己
只為他
不管以後的誰出現,都不會再有了

我還是我,還是會去喜歡很多人
也會用真實的自己去真心對待
只是,總會有差別待遇出現
因為那是我自私偏心只為他保留的
只為他好的好

放過我自己,聽著『祝我生日快樂』
呼~~~sizu寶貝加油!
哭過就沒事了唷~乖~(拍拍)

最近,開始想學開車了
放棄找司機的念頭
不想在雨天騎車、不想在半夜一個人騎車
學會開車是我唯一的解決方法
還想換個週休二日的工作
可以正常上下班、可以正常休息
可以有時間去上我想上很久的日文課
可以有空間讓自己沈澱下來
可以有位置再放個人進來

我要的真的很少很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