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29, 2007

鬼迷心竅

今天老闆娘又飆了一下
然後我就用小M對著陳廷廷murmur
陳廷廷就說,你幹嘛跟他對罵
哈哈~笑倒
我也只敢躲在電腦螢幕後面咩

我真的很愛惡作劇
很喜歡逗一下逗一下
然後,像小惡魔一樣開心的亂笑
但是,如果被欺負的人逆襲
就會嚇得跑掉
直接求饒
記得小小光一的惡作劇嗎?總覺得被影響得很厲害

小孩子,最近被看過照片的這樣形容
其實認識我的就知道,
我跟本就是貨真價實的小孩一個
愛哭愛對路,愛張愛撒嬌
幼稚愛鬧
本人有比較不像小孩嗎?
那就是SIZU有變成熟囉!嘿嘿!
來去誘拐男人

鬼迷心竅
鬼迷了我的心智矇了我的雙目
我放手,放逐在一個不安定的世界裡
慌到不行,但我不允許自己抓住什麼
讓他飛,讓他去飛

新不了情
最近因為電視節目變得很熱
陳廷廷有唱給我聽唷!
雖然只有兩顆燈還是很好聽很好聽唷~轉~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

我的心倦了,該怎麼辦好?

想。歇。息

0 意見: